close
9/26今天有塞
好像很多事都給我選擇在今天發生
人哪衰 種瓠瓜生菜瓜
9/26不是我的日子啦

從上班前一開始就覺得不是很順利
騎機車上班快到公司時才想到忘記帶防曬乳跟拖鞋
明天要去玩一定要帶的
下班在繞回去拿
上班時已經打算要把發票開完中午再去寄信
結果今天的出車確認也才12趟
居然有5趟沒人接
這樣很麻煩ㄟ
又要傳簡訊又要做紀錄的
今天的電話多又多
一個早上就這樣結束了
發票半張都沒開
很好也不用去寄信

11點多男友打電話來員工旅遊延期
延期為什麼
颱風
討厭的颱風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說
終於要來臨了居然給我延期
我假都調好了
下次我還不確定能不能調到假

很好原本這個月的假已經調了亂七八糟了
月初又是很忙的時候
看了班表
完全找不到可以跟我調假了人
禱告希望有人跟我調假啦
不然我除了不能去外連帶著之前的費用都拿不回來了

好啦原本就不太好的心情
收到這個訊息後直接蕩到谷底
我不想上班了啦
我沒有心情上班了
心情沮喪到跟同事說我們來猜拳妳贏就不去.我贏就去員工旅遊
同事也看我失望
一直安慰我去啦
妳不是期待很久了嗎
我好想哭喔

東忙西忙的
平常只要30分鐘就結束的對趟工作
居然對了快2個小時才對完
吃中餐時間已經延到了3點多了
又餓又累又想哭

下午想說沒什麼電話要來開發票好了
發票都開完了準備要紀錄跟寫信封了
這時也終於快到5點半了
同事要下班了
想說在撐個2個多小時就下班了
很好這時事情又發生了
師傅打電話來我把客戶的液晶電視摔壞了
一台要多少
4萬多
不能用了嗎

那現在啦
我說理賠$7000.他不接受.妳在跟他討論
討論.要討論什麼.不可能賠到4萬啦
去電給老闆時有先去電詢問他人的意見
打給老闆告知此事
老闆說那妳覺得勒
我覺得我能解決還需要你嗎
好在我聰明有先詢問做好準備
最後在去電給客戶最多賠$10000
客戶說我在想想
你慢慢想好了.我在跟你聯絡
很好處理這趟事發票也不能紀錄跟寫信封了
直接放置下週處理

終於要下班了
原本以為可以7點準時走
結果來了一堆電話
但我動作快7點10分下班
終於可以回家了
不用在接電話了

關燈關電扇關監視器
怎麼覺得看監視器感覺外面在下雨
很好
今天不是艷陽高照嗎
怎麼晚上居然給我下雨了
老天爺啊
你是嫌我今天還不夠衰嗎
原本還是2.3滴而已
怎麼越騎雨越大
最後不穿雨衣不行了
真的很煩ㄟ
八里居然沒下雨
害我穿雨衣騎車跟白癡一樣

好在回家後沒再發生什麼事了
啊!!有啦
又跟男友鬧脾氣
男友氣了好久都不講話
受不了的我一直道歉
希望男友能夠理理我

9/26-->你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但也不需要讓我今天這麼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