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在家吃火鍋最好了
原本要去員工旅遊的假日
最後卻變成了火鍋日
下班先到三重最愛的火鍋店買了一個主鍋跟N種配料
有些超市買不到的先在火鍋店購買
其他像青菜類就到超市購買
比起火鍋店更便宜份量又多

大學時每次去三重找阿姨都一定會到三和路三和夜市附近一間的火鍋店吃
店名叫悅來涮涮鍋店
生意好到還開分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去二店吃
其實他也沒有很便宜而且醬量也沒有很符合我的口味
可是就是喜歡去那裡吃
喜歡去吃他的魯鴨血跟魯大腸超好吃

點了一鍋大眾羊肉
今天店員很小氣我買了快1千元居然湯只給我小小一袋
算了不跟你計較
我回家自己再加雞湯塊調味
而且我等超久的
店員還跟我說是因為魯大腸加熱的原因
這是什麼爛理由

再到超市買了蔥跟杏包菇跟金針菇
吃火鍋沒有加金針菇的話一點吃火鍋的感覺都沒有
可是在火鍋店賣的要超貴
在超市買1包才$20
回家再辛苦點洗金針菇
火鍋店給的蔥都超少的
只好再買一包蔥回家自己切

該洗該切的配料都準備好了
可以來煮火鍋了

(高湯.培根牛肉.高麗菜.A菜
魯大腸.排骨酥.雙降牛肉
魯鴨血.羊肉.下料煮火鍋)
培根牛肉生的感覺油花很肥可是燙過後超好吃
菜盤一向不是我的最愛這是給男友的
魯大腸魯的超入味.好Q.好好吃
排骨酥也是買給男友的
雙降牛肉油花分部的超漂亮
魯鴨血有辣可是又軟又Q
羊肉有少許的羊腥味但還可以接受

(醬料.白飯.生蛤蜊
紅茶.冬粉.煮好的火鍋料
煮熟蛤蜊.酸梅汁.芋頭.金針菇.杏包菇.蔥花.豆皮)
火鍋吃了2天第一天的料都煮的差不多了去菜市場買的蛤蜊
超大顆的約30顆才$90而且每顆都是活的.湯很鮮甜
紅茶用M送的杯子裝超有在外面吃飯的感覺
冬粉拌醬料好好吃
煮好的火鍋料
煮熟的蛤蜊超都好大顆好飽滿
酸梅汁一樣用M的杯子裝
芋頭太早放想到時一半都融入湯裡了
金針菇.杏包菇吃火鍋一定要加的
蔥花切超久的.切的眼睛都快流淚了.吃肉時加一大堆超好吃
豆皮吸收了湯汁的鮮甜好好吃

最喜歡每到假日就跟男友窩在家裡吃火鍋
去店裡買主鍋有湯.有肉.又有菜
有些配料在去菜市場或超市買
便宜份量又多
每次吃火鍋都吃好久
這次吃的比較短才2天就吃完了
有時還要吃到3天才吃完
還是吃火鍋最好了
什麼料都可以加
想吃什麼就加什麼
肚子餓時電磁爐一加熱就可以吃了
既方便又省時
我愛火鍋啦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