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店家都沒開不知道要吃什麼
去超市繞了一大圈
買了泡麵
可是只吃泡麵太單調還買的一大堆的配料

我吃泡麵通常都不喜歡用泡的
我喜歡用煮的
最少還要加一顆蛋
青菜還是肉或是火鍋料偶爾才會加

開始來煮泡麵

買了滿漢全席的牛肉麵麻辣鍋口味
還買了一盒牛肉片
一定要加蛋
吃火鍋剩下的蔥花也一起加進去

吃泡麵加蛋好好吃
蛋一定要是蛋包
而且蛋黃還不能全熟
之前每次煮泡麵加蛋不是蛋黏鍋破掉
要不就是蛋黃太熟
有次看電視有介紹要煮出漂亮的蛋包
只要一個小小步驟就可以煮出店家式的蛋包了
首先拿一個碗加一點水
自來水或是冷水即可不用熱水或溫水
再把蛋打入放水的碗中

最後把打入水中的蛋跟水一起到入滾水中即可
還有人說在水中加入白醋也可以煮出漂亮的蛋包
可是如果是要煮泡麵加醋很像怪怪的
所以比較喜歡用加水的方法

煮好的泡麵

不知是我照相的技術太爛還是我擺盤的方式不好
這碗泡麵感覺有點不好吃
可是實體超好吃的
麵不爛還有點小Q咬勁
蛋黃不會太熟有點像糖心蛋
真的好好吃喔

湯有點太辣
男友建議加點蛋花除了會去除辣還會更好喝
加了蛋花真的好好吃

蛋花會吸收辣
讓湯更好喝
喝了一碗還不夠再喝一碗
不知不覺得一鍋紅通通的麻辣湯就被我跟男友搶著喝光了
我照相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明明一碗很好喝的湯居然被我照的跟ㄆㄨ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