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被諾諾的哭聲吵醒
乖乖起來幫諾諾泡奶
臭諾諾真的很愛惹姐姐生氣
前一分鐘姐姐還在稱讚諾諾很乖
下一分鐘馬上用腳踢我
結果又聽到姐姐的大聲咆哮聲
你在踢我試看看我就把你的奶瓶丟掉

閒著無聊來玩Facebook的心理遊戲
玩了一堆
有些還挺準的
可是有些又覺得很白爛
玩玩打發打發時間
至於相不相信就看情形囉

可樂配上起司類食品真的絕配
但熱量也超高
尤其是牽絲的起司在配上一杯冰涼的可樂
極品

下午去澆花
澆了1個多小時才澆完
要澆花園跟菜園
從有太陽澆到太陽都快下山了才澆好

玩開心農場玩的太入迷
總覺得現實中的土地應該要像開心農場一樣如果水分充足乾旱的泥土就會自動變濕
每次都澆的很擔心
怕水澆太多太少都不好

晚餐
辣醬茄子.焗烤扇貝.佛跳牆.雞湯.烤羊排.糯米飯.糯米甜點

都是家人中午去參加喜宴的菜尾

這是蕭先生表哥煮的外燴
還不錯
佛跳牆料多味美
每樣食材都很新鮮
而且都很入味
焗烤扇貝居然沒有海鮮的腥味
很意外
一般在外面吃不管食材在怎麼新鮮還是會有海鮮的腥味
烤羊排肉質很鮮嫩
而且沒有很重的羊騷味

菜尾包的有點多
今天吃不完
明天還要繼續吃

我是個豬頭
每次都看準了開心農場的收成時間
看時間有時還有剩幾分鐘
不想枯等
先去上網或是看電視做別的事
結果每次都忘記
都要朋友msn來提醒
之後就又悔又氣
東西幾乎都被偷一半了

還有一堆雞婆人要幫我除草.除蟲
那是我好不容易請朋友放的
結果我都還沒看到就被不認識的好友給除掉了
拜託
不要那麼雞婆好嗎
那個我會自己除啦

假日沒有什麼電視節目好無聊
雖然很想睡
可是又不想去睡
真不知道再撐什麼

等等來看pps
好久沒看了
一堆港劇可看
絕代商驕
心花放
家好月圓
胭脂水粉
好多等著我去看呢

宵夜

港劇配泡麵

我想吃來一客可是沒有
只好泡康師傅港式海鮮炒麵
忘記有維力
不知道再恍惚什麼居然用溫水去泡
好在加到一半回神了

記得以前這款乾泡麵有附高麗菜包啊
是我記錯品牌
還是原本就沒放
或是偷工減料

美粒果柳橙汁1250ml跟500ml的味道好像有差
喝1250ml的感覺果汁味好淡
好像水加的比較多
而且也比較甜
是我記錯還是本來就這樣
或是因為costco價格賣的比較便宜所以果汁純度有差

晚上風超大
有點冷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冷風吹
有點涼又有點冷
差一點就睡著了

後來又下大雨
下超大跟颱風天沒兩樣
又刮風又下雨的
怪恐怖的
早知道下午就不要澆花
真浪費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