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聊MSN
聊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明明就是你挖洞讓我跳進去
最後又狂罵我
是怎樣
你說的事我是有做過半點喔
講講而已也有罪嗎

愛問我又要罵我
據實回答
結果又要唸我
我就要白白被你罵嗎

給你找人的管道及意見
居然說我很恐怖
真是好心被雷親

雖然我說我沒原則
但我發現你時時刻刻都在測驗著我的底限
你真的每句每字都在惹毛我
都在逼我MSN封鎖你

中餐
優酪乳.水煎包

中西大合併

早上睡太晚
早餐如果沒吃又要被唸了
直接拿來當中餐

水煎包是大量高麗菜加上少許碎肉
還不錯
高麗菜脆甜
順便幫我多少補充我欠缺的纖維質

把我開心農場加的好友都刪除
只留我認識的人
結果沒用啊
如果被我刪掉的人沒有按整理我還是依舊是他的好友
東西還是繼續被人家偷

下午去海邊撿漂流木

全家大小一起出動
可是最後撿的只有阿公阿媽
我光顧著照相看風景
因為我不會撿
等一下撿到不適合的又"白了工"

我想去玩海水
可是海浪好大
很害怕
萬一被捲走就不好玩了
只敢在岸邊看著海浪聽著海浪聲
看看美麗的海邊風景

晚餐
炒佛手瓜.辣醬茄子.醃蜆.煎培根.蕃茄義大利麵.比薩(海鮮.總匯.青椒牛肉.培根).蘋果濃湯

看看好像不怎麼花時間
可是最後煮了快1個小時的晚餐

中西合併
看是要吃飯拌辣醬茄子
還是吃義大利麵配比薩
或是要一起混著吃
隨君選擇

百貨公司又要週年慶了
我也好想去逛逛
好幾年沒去逛週年慶了
以前每次週年慶都會去報到
每次不花個幾萬塊絕不出大門
這種日子我何時才能在過啊

手臂一道莫名的痕跡
很像刮痧的痕跡
奇怪我又沒有去刮痧
也沒去碰到東西啊
這痕跡怎麼會出現
我的身體都會跑出一些莫名的傷口

前2天腳的小指頭碰到諾諾的娃娃車
超痛
痛到飆淚
痛到感覺指甲都要掀起來了
過了好幾天還在痛

聊MSN
平常都沒半個人聊
結果一聊就是3.4個一起聊
點這點那的
手光按滑鼠就按到差點手抽筋
每個人講的話題都不一樣
聊到差點精神錯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