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聊到快2點
整夜跟笨蛋一樣看的電腦螢幕狂笑
笑到我肚子很痛
你就一定要做那麼好笑的事嗎

依舊睡到中午才起來
早上8點多的時候有醒來
心想我的開心農場是不是要收成了
可是很懶
最後真的被偷的很慘

小狗狗你到底在幹麻啊
有啦
今天有很乖的抓小偷
雖然依舊偷的人比較多
但今天居然有1筆$141的金幣

那人一定很氣
可是你想想你被我的狗抓到$141
但是得到的農作物應該是高過好幾倍吧

最近很懶的偷東西
只想幫人家澆花.除草這樣才能趕快升級
朋友說我的狗跟人一樣
一個懶的偷東西
一個懶的抓小偷
所以我說狗像主人啊
沒想到連虛擬世界中都像
養了2隻狗都跟主人相當像

最近找一天要把我開心農場中不認識亂加的好友刪除
考慮看看會偷我東西的好友要不要一併刪除
不然每次東西都被偷光光

中餐
水煎包.醃蜆

早餐跟中餐一起吃

醃蜆很鹹
比較適合配白飯
配水煎包一點都不合
而且今天的蜆半生熟我不愛

考文書報名了
居然排10號
意思就是說我最少要打敗9個人才有機會上囉
頭好痛

媽一直邀我去買面試的衣服
幹麻買
如果沒上不是很氣嗎
花錢買新衣面試還沒上

又下雨
怎麼每天都在下雨啊
那我何時才能澆花呢
好久沒澆花了

我想把花盆移位阿媽不肯

你們就可以移位我就不行

晚餐
雞絲麵

放一堆火鍋料跟菜還外加1顆蛋包

明明是很簡單的雞絲麵
結果我居然煮了快30分鐘
光料跟蛋包就花了我很長的時間
吃的時候居然花不到10分鐘就沒了
真浪費時間

現在都要9月底了居然還聽的到蟬叫聲
會不會太誇張了
蟬叫的有夠大聲
好像現在是初夏一樣

媽問我打字打那麼快有沒有正確啊
阿知
妳不要打什麼ㄋ.ㄉ這種奇怪的字
拜託這種火星字真要我打我還不會打勒
看都看不懂那些字到底要表達什麼

想了好幾天要煮早餐
可是每次都賴床
我的那堆早餐料何時才會煮啊

Facebook那位西班牙人又來信了
這次雖然有翻譯程式
單字是有翻出來
可是卻湊不在一起
到底你要跟我說什麼啊

我想喝星巴克的咖啡
上次有推出買一送一
可是我不在台東
再高雄我又找不到星巴克
何時才會在推出買一送一啊

星巴克咖啡好喝是好喝
可是如果1杯用$100多塊錢去買真的太貴了
買一送一雖然也沒便宜到哪去
但是可以用一樣的錢買到2杯這種心情喝起來比較爽

妻子的誘惑最近越演越難看
要結束了
感覺都在亂演
但都已經看到快結尾了
就算是在亂演還是想知道結局
趕快結束啦
這樣我就不會每天都很煩惱要先看哪齣戲

上次買的夜來香又開花了
晚上都會傳來微微的花香味
要很仔細聞才聞的到
都找不到另一種夜來香
那種花香味好像比較濃郁

1個晚上要寫完4天的流水帳
好累
事情都會想錯日期

我4分鐘前的事情都想不太起來了
更何況4天前了
在懶一點都不要寫好了
可是都已經寫那麼久了
有點可惜
繼續吧
發懶就發懶
最後記得要寫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