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早起來
半夜不到1點眼睛就快閉起來了
風又微涼
真的很好睡
一覺就到天亮了

中餐
炒麵.豬血湯

家中只要有人回來阿媽一定會炒麵

風微涼真的很好睡
吃飽飽眼睛又想睡了
結果一睡又睡到下午3點多
睡到頭好暈好痛

晚餐

幫外婆提前慶祝70大壽

丸八酢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這次改訂合菜$5000/桌
因為他有龍蝦
上次去吃時有看[台東] 丸八酢飯店 二度尾牙 好吃得不得了
可是怕菜太多
只好單點《單點合菜隨便你》台東-丸八酢飯店
但發現好像價格差不多
而且還有多3隻小龍蝦
蛋糕當然還是訂阿波羅的黑森林藍莓布丁蛋糕《料多實在》台東-阿波羅麵包店

吃完飯後送叔叔回瑞源
瑞源真的好遠喔
算了
我不想換對象了
蕭先生就好了
不然每次一想到要回婆家我就頭好暈
你家太遠了啦
我不列入考慮了
除非你搬到我家附近我就會考慮一下

繼續聊天
妳說妳騙我時真的有嚇到我
我以為妳的騙是感覺
好在不是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至於騙的東西我還好
妳說出來時我沒有任何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