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起來
明明9點多的飛機
結果不到7點就起來
準備好還不到8點
慢慢晃到機場

早餐
豬肉滿福堡.冰焦糖奶茶

好久沒吃到麥當勞的早餐了

豬肉滿福堡還是一樣好吃
焦糖奶茶的焦糖味很重
可是奶茶不明顯
喝到最後很像在喝焦糖口味的冰開水

飛機很準時起飛
可是一飛上上空就遇到亂流
坐飛機怕遇到亂流
可是沒遇到又覺得怪怪的
亂流感覺好像在玩火山歷險一樣
忽上忽下心臟一下停止
又愛又恨

到台北時間還很早
先搭公車去西門町晃晃
去逛美華泰
讓我挖到寶
保溫瓶260ML 特價$29

體積輕但容量也少
可是攜帶還算方便

中餐
紅茶.海鮮煎餅.銅盤烤肉(羊肉)

不知道要吃什麼
剛好在西門町就去吃韓國料理

吃的很撐
好在我沒有再叫石鍋拌飯
不然一定會吃不完

吃完飯在西門町晃晃
什麼都沒買
只買了諾諾的圍兜兜

坐公車去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太久沒在台北生活
台北空氣真的很髒
等公車時都一直聞到車子的廢棄
鼻子超痛

明明今天就禮拜三還是上班時間
可是路上.車上都一堆人
奇怪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喔

原本想說我媽再開會時我可以找個桌子看報等她
結果居然沒有開放其他會議室
連中庭也沒有桌子.椅子
害我站在樓梯間吹風看報紙
好冷
有點入秋的感覺了又沒太陽
風吹久了也是有點冷

報紙都翻爛了
礦泉水也喝完了
四週的風景都看膩了
好不容易我媽終於出來了
立刻坐上計程車直奔COSTCO

進去COSTCO不到30分鐘就出來了
選諾諾的衣服.牛肉.鱈魚到結帳
花不到30分鐘
很快的速度

之後又再坐上計程車到松山機場
很趕的一天
從到台北到離開台北居然花不到8小時
昂貴的台北行
我媽的3天出差費都不夠我的飛機錢

為何飛機上不能用數位相機
害我很想拍天空的雲海跟太陽
回程也是遇到亂流
比早上的更大
來回都讓我遇上亂流了
是幸還不幸

去回的機上頭都很痛
超暈的
而且現在機上都沒有點心可吃
飲料也不是鋁箔包不能帶下機
唯一能帶的只有濕紙巾而已
很貴的礦泉水跟濕紙巾

晚餐
烤肉

今天又全家到齊
上次沒烤到肉的人
今天再來一次

腳上都是紅豆冰
不知是在哪被叮的
還是晚上在外面被叮的
超癢
抓到都破皮了
還不能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