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本來想說過12點就要去睡了
因為我的聊天鐵咖幾乎都不再
一個夜班
一個浪漫去了
一個腰痛
一個今天不想聊
雖然還是有人聊但聊的意興闌珊的
好吧快去睡吧

可是我有一堆東西還沒寫完
算了
閒著也閒著
而且也睡不著
就來寫吧
難得今天想寫的東西一堆

好好保護的你腰吧

可是男人的生命ㄟ
不然我要換男人的話你絕不列入考慮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能熬夜的話
那我的聊天鐵咖又少一個了
厚我就在沒朋友了
這樣下去我更沒朋友
到底我要為了你的身體著想
還是為了我能聊天著想呢
很苦惱的問題

跟某男聊天
他說選擇女孩子其中一樣也是"會看場合說話"
好籠統的說法喔
會看場合說話
該怎麼說呢
過年時跟人家說新年快樂
生日時說生日快樂
結婚時說百年好合
喪事時說節哀順變
這算是會看場合說話嗎
若是的話那也算挺白痴的

那到底什麼叫做"會看場合說話"啦
要你們解釋又解釋不出一朵花來
講很會講
要你們說清楚點又說不出來
然後又說阿你不懂啦
見鬼了
你這樣的解釋法我懂那真的才叫有鬼

一下子打太多字
手腕有點再抗議了
有點痛
有點酸
完了小蘋果我跟妳一樣了啦
我的身體也再抗議了
那我們一起相約去醫院好了
一起作伴比較不會無聊

凌晨4點多睡覺去
但毫無睡意
不知是喝太多紅茶
還是外面雨下的太驚人
躺了半天睡不著
又偷偷去摸摸諾諾熟睡的臉龐

好不容易入睡
睡夢中聽到一聲"碰"
接著傳來諾諾哭聲
驚醒
狂找諾諾
最後在床的細縫中找到
可憐的小朋友不知摔幾次了
但每次都乖巧的不哭鬧
只是今天高度有點高稍微的哀了兩聲

才6點多
你也行行好別搞我了
硬是要人抱
好吧
誰叫我是姐姐

就說吧其實我很疼小孩的
但疼只有那小孩能感受到
其他人怎麼可能會知道
如果不疼他就不會一直要我抱了
別再說我的網誌中沒有愛小孩這點了

諾諾他從出生到現在我哪裡不疼了
只差沒生他.餵他母奶而已
其餘的我哪點沒做到了
拜託去看看他的相本
哪個小孩像他出生到現在才200多天
相片看有沒有破2000張
這可是姐姐我辛苦拍攝下來的成果ㄟ

早餐
紅蘿蔔稀飯.肉鬆.煎蛋

難得那麼早起來
好久沒有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來去補眠
抱著諾諾一起睡
真是不聽話的小孩
哄了半天都不睡
我的眼皮都快黏起來了
不管了你自己慢慢玩
玩累了就會想睡覺了

結果又睡到下午了
東晃西摸的
晚一點要來準備晚餐

指甲有點長了
來擦上透明指甲油
但這次不知是指甲不夠長
還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的關係
感覺沒想像上次塗的一樣漂亮
覺得這次指甲的光澤度沒有那麼亮了
是因為生活作息的關係所以身體慢慢的再抗議了嗎

晚餐
火鍋.冬粉

今天天氣微涼
吃火鍋最好了

晚上小阿姨回來
家裡又是一堆人
人多才熱鬧

前幾天心情有點鬱卒
連帶著網誌跟msn都有點憂鬱
差不多走出來了啦
雖然還是有點悶
可是應該好的差不多了
畢竟要我一下子全忘記走出來
也還算挺難的

現在那個開朗的我又回來了
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
當然要快快樂樂過一天囉

晚上跟我媽回去台東
明天要搭早班飛機去台北
還是早點睡的好
不到12點就要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