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晃到凌晨4點多才去睡
結果不到8點就被挖起來了
昨天提議要出去玩
可是好想睡不想出去
更何況還在下雨勒
最後被N個人挖起來

自從開刀後連帶的個性也改變了
以前很愛往外跑
就算只是出去5分鐘也好
現在是盡量不出去就不要

早餐
蔥油餅.豆漿
最後1個起來匆忙準備
早餐只能帶到車上邊欣賞風景邊吃

到鹿野去看豐年祭
雨依舊一直下
只看到中午直奔關山吃飯

我家的人真的很愛到關山這家麵店吃麵
也沒有特別好吃啊
我還是喜歡吃太麻里的麵啦

下雨天又不知道要去哪玩
只好回家
途中太累睡著
睡醒時已經到台東了

去台東市區逛街
最大贏家還是諾諾
鞋子.衣服都有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喔
如果是我我也會拼命買

晚餐
薑母鴨

今天天氣冷適合吃薑母鴨

好再到店裡時還剩一桌
吃薑母鴨我只喜歡吃配料沾醬料還有麵線而已
湯跟鴨肉我不吃

有越吃越熱
有補到
吃完整個人超熱
我要吹冷氣

今天不是我的天
想要幫諾諾找研磨器
可是嬰兒用品店賣的太貴了
這種東西沒有很實用
只是用這短暫的時間而已
找了N家店都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沒有賣一組的
每樣我想要的都要分開買
算了我放棄了

點心
蛋糕

阿媽的生日蛋糕今天才有空吃

好在沒有壞掉
只是海綿蛋糕也點軟了
外面的巧克力碎屑有點甜
吃完好想喝水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喉嚨超乾
超想喝水
每次都說我每天要喝8大杯水要喝2000cc
但都只有講講
在不補充水分我一定會缺水而死

上次被蚊子叮到的包還沒好
都被我抓到變傷口了
是蚊子太毒還是我的身體變差了

今天是雙十節ㄟ
一點國慶的氣氛都沒有
要不是有看到日曆
根本就不知道今天就是國慶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