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不到1點就去睡了
不知道再累什麼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msn聊沒兩句話就跟大家說掰掰

睡到下午
記得我爸早上拿錢給我要我中午去買麵吃
起來時大家都在睡
不知吃飽沒
快2點阿公起來了
都還沒吃
那就趕快去買中餐

去全家買燕麥奶
買了統一跟桂格的
桂格的還不錯
可是我想要咬到燕麥
喝起來好像有點麥芽乳的味道

統一的有第2件6折
可是現場只有3罐
優惠到19號這幾天在去買

中餐
米台目.小菜

很晚的中餐

邊吃邊看電視
吃到快4點才吃飽
晚餐我看要更晚吃了

辣椒.烏醋放太多
吃的有點酸

那一年幸福時光還不錯看
隨棠真的很美ㄟ
會不會演戲不知道啦
但有被她吸引到

郭采潔配楊一展感覺就沒那麼搭
2個人在一起感覺郭采潔很像小朋友
一點fu都沒有

很累5點多又跑去睡了
假日都這樣
很晚起來還要再去睡午覺
然後晚上又要到半夜才能睡

睡到晚上起來
假日真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在抓pps來看
港劇家好月圓繼續看
不然找不到別的來打發時間

小蘋果妳電腦快點修一修啦
沒跟妳msn很無聊ㄟ
在不修好我就封鎖妳
直接刪除妳
這樣眼不見為淨才不會生氣

晚餐
泡麵
跟宵夜時間一樣的晚餐
本來說要煮水餃當晚餐的
可是睡太晚
而且也還不餓
家中又沒人哭夭
那就算了

看港劇看到肚子餓
只好泡麵來止餓
我可不想等一下餓著肚子睡覺

家中的人都幾乎回去了
連我弟也回屏東了
超無聊的
雖然他在也沒有比較好
但多一個人鬥嘴鼓
比較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