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怎麼又變成了解決問題的管道了

不是你問對人了
我的解釋也很主觀的
可能剛好我的解釋.分析合你意
算了啦
別再理他們了
在這樣下去也只是你自己氣而已

難得今天沒什麼聊
想說要很早睡
結果打開電視一堆好看的節目等著我去看
看完都快3點了

臭諾不睡覺又再轉來轉去
明明腿很短硬要翹到阿媽身上去
怕他吵到阿媽
姐姐我還犧牲我的頭髮要讓他抓
臭小子居然不領情

早上阿公阿媽要去台東
帶諾諾很麻煩
留在家我顧
有沒有那麼不放心
一直交代還電話詢問
我這姐姐真的那麼失敗嗎

半睡半醒的居然睡到下午三點
起來收衣服.折衣服準備晚餐材料

晚餐
肉末芋頭.培根杏鮑菇捲.竹筍排骨湯

3樣菜煮了一下午

肉末芋頭火太大底部有點燒焦
而且芋頭味沒有很重
連顏色都不像芋頭

竹筍排骨湯真的有苦味啦
你們所謂的苦甘
但到我嘴巴裡就變很苦了
我還不夠大啦
年紀還沒到
所以不能體會這種苦甘味

培根杏鮑菇捲只是想解決培根所想出來的菜色
培根好鹹
真的要配飯
不然吃完一定要洗腎

飯後水果
水梨

很甜的水梨
水分又多

最近都會下大雨
有時半夜突然下
有時下午下
很怪的天氣

又要應徵了
家扶中心的事務員
但名額依舊是一位
報名表有一題很難的問題
"為何會選擇本會工作"
這要怎麼說呢
掰又怕掰的太過
不掰講實話一定又不會上
很難的問題
難道要我說因為"錢多事少離家近"嗎
錢多事少不知道啦
但離家近真的是事實

今天真的要很早睡
明天要帶諾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