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難得還沒過12點就躺在床上準備入眠
不去樓上睡是個錯誤的選擇
臭諾繼續跟陀螺沒兩樣
一直轉個不停
短短的腳每次都能很準確的踢到我
真的是我這姐姐做的太失敗
失敗到連他睡覺都不忘攻擊我

睡到2點多
睡的很累
睡的滿肚子火
睡的頭好痛
喝完奶的諾諾睡的很熟
但我卻怎麼也睡不著了

起來上網
繼續看我的PPS
肚子好餓我想吃宵夜但又懶的煮
我記得有蛋捲
這兩天看了無名美食有人在介紹蛋捲好想吃
但翻遍整個零食櫃卻怎麼也找不到
只好拿孔雀餅乾來充數

吃孔雀餅乾好想配牛奶
但我家只有諾諾的奶粉
要不就是可樂.果汁
這些東西配他一點也不搭
白開水配孔雀餅乾
增加飽足感
順便補充我的水分

好久沒有那麼早起來了
才睡2個多小時而已
可是居然一點都不會累
精神好到爆

要帶諾諾去檢查身體
幫諾穿他媽媽新買的衣服
還要照相
厚你明明就不喜歡我
我為何要幫你做這些事情
因為我是姐姐
天殺的姐姐
我不要當姐姐啦

在廁所發現彩虹
 
很妙的地方

是鏡子反射還是水折射不清楚
可是真的是很清楚的一道彩虹
對彩虹有莫名的憧憬
總覺得看到彩虹就會有好運

早餐
豬肉滿福堡.冰焦糖奶茶

上次說焦糖奶茶很像是焦糖口味的白開水
但這次又買
不想喝咖啡.熱紅茶或是有氣泡飲料
他算是最好的選擇了
喝久了還算好喝

可憐的諾諾被灌安眠藥水後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
連檢查時都沒起來可見藥效多強
回到家還是繼續睡

檢查結果一切健康
諾諾你要謝謝姐姐啦
我每天嚇你幫你練膽練心臟
所以你的身體才會生長良好
我可是個用心良苦的好姐姐呢

諾諾檢查結果良好
可是外公卻要住院檢查
痛了N個月的腰始終沒有好
還是徹底的檢查比較安心
可是沒病房
這麼大間的醫院居然沒病房
等候電話通知

中餐
牛排


外婆今天生日
雖然前幾天已經慶生過了
今天算是我想吃又想再慶祝一次要求的

去大潤發逛逛
結果想買的東西沒一樣有買到
買了一堆不是清單的東西

再逛大潤發時電話來了
有病房
可是是3人病房
2人的沒有
那1人的病房呢自費沒關係
沒想到有錢要住貴的病房也沒有
怎麼這麼多人生病啊

趕回外公家準備東西
整車滿滿的
都是諾諾的東西
衣服.浴盆.尿布.娃娃車.螃蟹車
搞的跟逃難沒兩樣

不是說看到彩虹就會有好運嗎
可是為何今天阿公會住院
難道住院也是好運的一種
要往好的方面想

外公去醫院我在家顧諾諾
這小子真會找我麻煩
一下子尿尿又是要喝奶在不就是大便
我想好好看個電視都不行

哄睡哄了快1個小時眼睛仍舊大大的
拜託你不睡我很累ㄟ
好不容易終於睡了
我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晚餐
2口白飯.4口紫菜蛋花湯.2塊馬鈴薯.4塊豬肉塊
精神很恍惚的吃晚餐

沒人煮飯
我要顧諾諾哪有空閒煮飯
我爸去買自助餐
很累菜色又不喜歡吃
所以只吃了幾口

原來晚上八點TVBS歡樂台有播家好月圓
可是進度比我看PPS的多了快10集了
有些地方根本搞不懂
不然就是會混在一起
這幾天趕快來趕進度

還以為因為外公家剛蓋好沒幾年
而我回去的次數很少所以才不熟
但回到我家我發現我更不熟
大門每次都要開好一陣子才能進屋
鑰匙永遠搞不清楚哪支是哪個門的
每個樓層的燈我都要試了最少2次才能夠成功

我那3樓的房間自從8年前高中畢業後就很少上去了
會上去也是找找東西或是看一下而已
我那張床好久沒躺過了
我姑姑每年過年回來躺的次數比我還多
我的房間結果我最不熟

宵夜
小餐包.水
嘴饞但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中午牛排館的餐包
我覺得比什麼三郎的好吃多了
爆多奶酥又不會很甜膩
熱的吃超讚
或是沾玉米濃湯
冷吃也不錯
奶酥依舊好吃
但麵包部分就差多了

早上出門時用上次在美華泰買的$29保溫杯裝水
結果一整天只喝了2口
不喝完可惜
乾脆來配餐包
也不怕麵包太乾噎到

小蘋果是誰
目前是個能掌控情緒起伏的好朋友
我是不是想搞GAY
不錯的建議
因為看清男人的謊言了
所以覺得女人的懷抱才是最好的
但目前無這個想法
就算被男人騙了N次我愛的還是男人
其餘的就別問了
小蘋果話題在此告一段落
有緣的話就會自動現身出來

鎖碼文也不要再問了
會鎖碼就表示很私密
不想讓人知道
這樣你說密碼我還會公佈嗎
會公佈就不會鎖碼了

標題是哪國語言
一個不知名的小國
至於哪個國家
我怎麼可能會說
說出來我也不用玩了

很累的一天
不到10點眼睛就很想睡了
可是我想看韓劇"賢內助女王"
好不容易熬到11點居然是播別的韓劇
厚一天到晚改來改去的有夠麻煩
我懶的等了
正好沒電視好看了
可以早點去睡覺了
難得早睡的我不到12點就已經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