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跟諾諾睡同一張床真的是明確的選擇
雖然還是睡在同一個間
可是起碼他那短短的小腿不會踢到我
半夜還是有被他的哭夭聲吵醒
象徵性的去安慰他幾句
可是仍然不減我的睡眠
昨晚可以算是一夜好眠
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的很好

早餐
鹹粥
昨晚晚餐剩下的菜煮的

雖然是剩菜煮的
可是真的好好吃
既好吃又不浪費食物
吃了1碗半
要不是很撐我一定會吃2碗

換班要去醫院顧外公
買了雜誌報紙去打發時間
雖然說是去顧外公
可是在醫院不是睡覺就是看雜誌
外公不能吃飯
上廁所也能自己去
我根本就是去那裡吹冷氣睡覺的

在醫院睡覺真的很難睡
一下子隔壁床打掃
一下子新病人入院
一下子護士量血壓
半睡半醒的
睡的很累
在醫院睡覺會讓人越睡越累

下午阿姨們回來了
每次阿公阿媽生病我們家人都會團聚
記得小時候阿公阿媽生病住院都一定要住個人病房
因為家中親人.親戚很多
不住個人病房一定會吵到其他病人
明明生病是一件很悲傷的事
可是每次我們的病房中都會傳出歡樂的笑聲
雖然團聚是一件好事
但如果團聚的原因是家中有人生病那我寧願不要團聚

中餐
肉圓.金針湯

很晚的中餐

常去吃的那間肉圓店沒開
只好來這家電視跟網路常介紹的
印象中這是我來的第2次
客人真的很多
可是覺得還好
說真的不是不好吃
可是就是不合我的胃
還是原本的那間好吃
便宜大碗料又多

點心
美國油條.雙胞胎

路上看到嘴饞買的

另一家的美國油條比較好吃
這家的很普通
麵包上面的麵包粉口感很像再吃椰子粉
可是又沒有椰子的香味
到底那是麵包粉還是椰子粉不得而知

去家樂福買晚餐材料
每次去家樂福根本都是直接到食物區
我只對這區的東西有興趣
其餘的根本就是快速通過

晚餐
雞肉咖哩.虱目魚湯

顏色雖然不像印象中的咖哩
可是料跟醬汁都好好吃

用的是雞腿肉
還特地去骨
這樣吃起來才會吃的爽沒有阻礙物

家樂福買的雞腿肉
完全不需要用刀就能輕輕鬆鬆去骨
雖然很輕鬆
但是心理也怕怕的
這會不會是黑心雞腿肉

下午接到家扶中心複試的電話
初試過了在寄一些資料準備複試
真的是有試有希望

可是掙扎希望上還是不希望上
上了這樣我就可以在台東工作了
家人一直希望我在台東工作
這樣生活費減少了
可是我要遠距離戀愛
如果沒上就要上台北找工作
不知何時能找到
那這段期間的生活費呢
很兩難

看新聞
常坐免治馬桶 日小學生不會「蹲」
這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嗎
現在卻是需要上課或是家長教
會不會太扯了點
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家爆.離婚.情殺.外遇
很可怕的字眼
一直以來都把愛情.婚姻想的太美了
想說既然我們是自由戀愛的
而且又已相處那麼久了
應該就會很理所當然結婚然後讓幸福一直持續下去

之前就有男友提過
但他很不認同
自由戀愛會比相親結婚來的幸福多了
這一切是屁
當你要變心了什麼感情都沒了還幸福的下去嗎

當男友有這種想法時
那時的我覺得我一定能用我的愛來改變他
可是我好像把我的愛想的太完美了
把婚姻想的太簡單了
以為現在的好感情會讓我們的愛情一直延續下去
看多了社會新聞漸漸的對婚姻怯步了
年紀也慢慢大了
對於婚姻的感情好等於一輩子幸福的觀念也慢慢更改了

會不會一個人才是最好的
一個人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可是問題又有了
當你老了一個人時那多孤單
很麻煩的問題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同樣的一個人的壞也不少
而兩個人生活的好壞也不少

男友說過家對他來說可有可無
家只是用來睡覺的地方
家庭生活一直很美好的我
我的家庭真可愛這首歌可以說明我家的我
遇上了男友這個對家毫無夢想的男人
一個跟我對家的感覺完全不同的男人
真的讓我對家的美好幻想完全打碎
或許因為我的生活環境太過於美好了
所以讓我對很多事情都是往好的方向去思考
有好有壞
想的太美好萬一不如自己預期承受不了結果
但任何事情都往悲觀的方面去想那事情一定不會成功

看多了社會新聞.男友的想法
我真的對婚姻怯步了
以前的美好幻想現在會連帶的想到壞的另一面
不是每個人的婚姻生活都能像童話故事一樣有個美好個結局
但也不是每個人的婚姻都是以悲劇收場

人跟結婚真的要好好思考
真的要跟這個人嗎
還是一定要結婚嗎
很多事真的要再好好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