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早睡
結果又被電視給迷住了

還以為一天只有吃2餐應該會瘦
可是半夜都會餓到睡不著
意志力又不好
難怪體重一直居高不下
壯的跟牛一樣就算了
現在還要多加一句肥的跟豬一樣

今天沒人要我去醫院
我也很懶的去
在家晃一天
電視怎麼轉都不好看
繼續來看我的PPS
看今天能不能把港劇"家好月圓"看完

下午顧諾諾
大家都有事出門了
就屬我最閒

臭諾諾就是臭諾諾
愛找我麻煩的臭諾諾
阿媽在時不大便
就是要我幫你洗屁屁就對了

換尿布時居然給我尿在床上
我嚇的大叫
他也被我嚇到
本來尿的好好的突然被我的大叫嚇到導致尿有變的比較小
可是最後還是繼續尿完
你完蛋了我要跟姨媽咪說
結果姨媽咪一點都不生氣
偏心
如果是我早就被臭罵了

下午帶諾諾去住家附近散步
不只我東看西看連諾諾也是
沒有目標的到處走
看到巷子就彎進去
一邊散步一邊欣賞住家的風景

去黃昏市場買熟食
為何商家煮的豬肝都好好吃軟又嫩
自己家煮的豬肝就又老又硬
讓人看了就沒有想吃的慾望

終於把港劇"家好月圓"看完了
結局當然是HAPPY END這是不變的道理

當演員真的很辛苦
尤其這部還有人是啞巴要比手語
40集都要比手語
不只啞巴要比連其他演員都要比
好辛苦
要背台詞
還不只要背自己的更要被手語的台詞
不然根本就不知道是再講什麼

推薦港劇"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還有他的第一部"溏心風暴"
裡面只有演員差不多
但劇情差的十萬八千里
可是2部都很好看

我2部都有看
可是接著看會讓人把角色搞混亂
所以家好月圓我隔了好久才看的

今天是之前同事怡萱的結婚大喜之日
雖然我禮沒到人也沒到
可是我依舊祝福滿滿喔
等我回台北後再聚餐到時在當面祝福妳
順便看看妳這新嫁娘有沒有更幸福美麗

回台東真的會讓人一直懷舊
很多事情都會讓我想到以前
歌.信件.卡片.週記.作文....

去看之前另一個部落格的留言版
我跟好友幾乎都用留言版在聊天
雖然兩人後來都在同一個城市
但還是都用留言版在連絡感情

老了記憶真的變不好了
不能不認老了
看了信件.留言版可是有好多事情都想不起來
看了N遍還是霧煞煞的

自從高中畢業上台北後這次是我住在我家最久的一次
每次回來都了不起住個2.3天緊繃就回阿公家住
這次居然住了快2個禮拜
可是我房間的床都還沒睡過
算算我也差不多8年沒有在那張床上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