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閒人的我要去醫院顧阿公
本來想說早上就要去
結果居然睡到快中午才去

中餐
炒米粉.紅茶

跟我昨晚想的菜單都不一樣

本來想說我早上就要去顧阿公
去買早餐順便買中餐一起吃
我設定的菜單是早上吃蛋餅中午吃蘿蔔糕
結果睡過頭
附近的早餐店我到時都在收攤了

7-11的炒米粉還不錯吃
不會太軟爛有咬勁Q度
可是很油
我這最不怕油的人
居然也覺得油
底下厚厚的一層油
越吃越覺得噁心

隔壁床住了一個老阿公
中午媳婦跟孫子來看他
如果我公公生病我會來照顧他嗎
應該不會
我連我爸我都不想照顧了

上次我爸說女兒會照顧父母
我馬上說你不用指望我我不會
心裡os:我想逃離你都來不及了還顧你
你去期待你的媳婦或是我幫你請看護比較實在

隔壁床老阿公的2個兒子跟媳婦居然在病房吵架
吵什麼
當然是錢
我也不想聽他們吵架
可是超大聲的我不聽都不行

第一次那麼慶幸我有一隻耳朵聽不到
這樣我就只要嗚住一隻耳朵就幾乎聽不到外面的聲音了

我爸跟我說統一獅贏
那就表示7-11又有特價了
雖然我是兄弟迷
但是統一贏球我可以省錢
好吧大方點恭喜你囉

看YAHOO的汽車情報
Infiniti 2010年式FX/EX 新增刮痕自體修復烤漆科技 
刮痕用熱水淋過後就會自動修復
好神奇
可是這車真的不便宜
最便宜的也要$208萬
而且這應該只能修復輕微的刮痕吧
若嚴重的應該還是要送維修場
如果這自動修復的功能運用在其他的物品上應該還不賴
可是價格應該也不會很好看

肚子餓的半死
可是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近跟發育一樣肚子狂餓
明明就有吃
可是過沒多久又餓了

HBO播出慾望城市電影版
看了N次還是很想看
只可惜這部片不適合闔家觀賞
看了不到10分鐘的幕後花絮而已
電影劇情看不到幾段
旁邊有家人所以選擇的都是不會讓人臉紅心跳的劇情看

我也想要一個有錢又帥的男友
4個感情很好的好友
1個可以當成好姊妹的男人
無數件.雙的衣服.鞋子.包包

凱利沒結成婚後去燙.染的髮型真的好看
但如果我真的去燙一樣的髮型結果一定是浪費錢
因為我只會好好保養1個禮拜
1個禮拜應該已經是極限了

晚上沒人有空去顧阿公
真的只有我閒人
阿媽說她去顧
我在家顧諾諾
算了
要我顧他一個晚上我沒那麼有耐心
跟他在一起我只想罵他而已

帶了一堆東西去醫院看
不然慢慢長夜我怎麼度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