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我有帶一堆東西來看
只是我家的課外讀物都被我搬回阿公家了
剩下的都是我不會看的書
帶了一堆雜誌.故事書.國中.高中的作文.週記.信件

我以前的字真的只能用糟來形容
雖然現在也沒有比較好
可是以前的作文.週記不仔細去看真的看不懂我再寫什麼

8年多前的信件都還留著
信依舊是那麼難拆
8年多前拆破的地方沒想到8年多後被拆破的還是老地方
本來就不整齊的信件又再次被我摧殘變的更破舊

看完的信我也懶的折回原狀了
有事沒事折那麼難的東西幹麻
原本保存好好的信件現在跟廢紙沒兩樣
改天等我有空或是睡不著時就會全部折回原狀了

為何你們這些人寫信都不加日期的
害我都不知道信件的順序
想要按照日期編排都沒辦法
好多事情完全找不出始末
看的我霧煞煞的

這次在醫院過夜居然沒有半睡半醒的
一開始還有被隔壁床的儀器聲跟咳痰聲吵的睡不著
但是一隻耳朵聽不到還是有好處的
嗚起來後幾乎就沒有什麼雜音了
反而睡的更熟
熟到醫生.護士來巡房都不知道

快中午時回家一下
我要去收我的農作物
順便去租小說
上次租的都看完了

中餐.下午茶
豬肉滿福寶餐.培果.焦糖奶茶

本來要吃早餐的結果都摸西摸要吃時都中午了

豬肉滿福堡真的有越吃越鹹的趨勢
是因為冷掉的關係嗎
可是熱時也是有鹹只是沒有冷掉時那麼鹹

培果好硬而且有燒焦味
不知是本來就很硬還是因為冷的原因
咬的我下巴很痛

培果配上乳酪吃真的很讚
讚的是乳酪
培果今天的我沒有很愛
但是培果還是有越嚼越香的感覺

一直睡
睡的我頭很暈很痛
但不睡又不知道那幹麻
又不能一直看小說
我看書的速度又特別快
平均1小時看1本
若不睡的話我的小說費用會很可觀

統一企業優惠活動
翻拍蘋果日報的優惠訊息

網路更詳細優惠資料
狂賀統一三連霸!統一超商集團 盛大狂賀推三連霸優惠!
可是我能遇到的只有7-11跟星巴克
其餘的優惠我都遇不到
因為台東沒有

無印良品的優惠會不會太小氣了點
喉糖3包$100
他們的喉糖真的很好吃嗎

統一度假村的優惠是說2個人住1晚$1800嗎
有限定一定要度假村的會員嗎
如果沒有的話那真的很便宜ㄟ
有心動
但誰要跟我去住啊
蕭先生一定不可能的

統一宜蘭傳藝中心還要有職棒票根才有優惠
這地方我想都不會想去
若沒有票根不就沒優惠

Mister Donut的優惠也沒有很好
購買$200送$50的甜甜圈

星巴克的優惠會不會太少
雖然是買1送1
可是還有限定商品
我想要喝咖啡或非咖啡因的星冰樂不是這種果汁/果茶的

拜託都已經3連霸了優惠可不可以在大器一點啊
雖然都有給優惠
但優惠有些一點都沒有很吸引人

我的網誌日記才沒有荒廢勒
我只是最近很懶的寫
或是有些照片沒放上去
我還是有在寫的好嗎
只是我都是先隱藏
等到我想寫的東西.照片全補齊了就會全部開放了

我的日記變簡短了
我承認日記很久沒有長篇大論沒有照片紀錄了
最近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
日復一日的哪有那麼多東西好寫

都沒有三餐照片
我真的很懶的照
最近懶病上身
改天吧
改天應該又會恢復長篇大論一堆照片的日記了

MSN我真的不是不理人是我都在醫院
早上出門前會先開
我不是有說有事留言嗎
我回來一定會回的
若沒回就表示我沒收到
或是被我家的人關掉了
所以我不是不理人啦
別再冤望我了好嗎

難得今晚沒事情
前幾天都要顧諾諾
不然就是被我的PPS纏住
趁今天沒事趕快補齊之前的日記
不然在拖下去我這個爛記性一定又全忘了

晚上要去醫院
我爸拿了一堆雜誌
我還有幾本小說沒看
今晚又要去醫院度過漫漫長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