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印尼外勞在時有給我吃過一款印尼泡麵
好好吃而且好便宜
5~6年前1包才$5
那時有問過她去哪買她有說可是我找不到
後來在愛買有買過1包好像10幾塊

上網找台北地下街有再賣
找ㄧ天假日直接到店裡看

那家好像是印尼商品專賣店
泡麵就有賣好幾十種
有湯的也有乾的
以前吃的那是乾的
網路上也有推薦其他乾的泡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285990
買了常吃的也買幾包網路介紹
店裡賣的很便宜1包差不多$6左右
如果買整箱還會在更便宜

之前買的泡麵都吃完了
又再到地下街買泡麵
這次除了買常吃的口外又再買另外沒吃過的口味
Indomie牌泡麵-Mi Goreng原味乾麵 .Mi goreng Pedas辣味乾麵.Mi Gorebg Satay沙嗲乾麵
wingsfood牌mie sedaap泡麵-Mie Goreng原味乾麵

買了40包
原本1包$7
可是它好像40包是1箱所以又有折扣
40包$250換算下來$7/1包

印尼泡麵的材料包很多
每包幾乎都有4~5包
甜醬油.油蔥.辣椒醬或粉.油蔥酥或洋蔥酥.調味粉

麵條就算煮了3~5分鐘也不會過爛
可是ㄧ定要用煮的

我從來沒用過泡的感覺會泡不熟
而且我每次煮ㄧ定要加炒蛋或蛋包才好吃
可是我覺得它配炒蛋比較好吃有時也會2種都加
有時晚餐不想出去吃就拿家裡有的東西配印尼泡麵

今天吃的印尼泡麵配料加的比較豐富
除了蛋一定會加
還有加高麗菜苗.德國香腸
看蛋還有剩下另外還煮了蛋包

碗內先把所以調味包放入

放入燙熟的高麗菜.炒好的蛋.煮好的麵

ㄧ起攪拌均勻
在放上蛋包跟德國香腸就可以吃了


這次吃新口味上網查是沙嗲口味

感覺有點香料的味道又像孜然.檸檬草.香茅的味道
味道有點淡
不知是不是今天的東西含水量太多所以稀釋了
不太喜歡這款泡麵
當初會買是因為它的包裝那方正的牛肉看起來好好吃
等把這次買的吃完後應該就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