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
咖哩馬鈴薯.涼拌海帶.茄子.蕃茄炒蛋.白飯.蛋花湯

根本就是在吃素

蕭先生不願意跟我合吃一隻雞腿
我又一定吃不完
賭氣
完全沒拿半塊肉
連蕭先生特地拿給我的肉丸子我都原封不動的退回給他
我宣洩脾氣的方法眞的很遜

蕭先生又要去看牙醫
真有勇氣每天跑牙科
自己去就好了
還要一直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又不是瘋了
沒事找痛挨
我寧願滿口爛牙有不要去看牙醫
一想到那儀器的聲音就全身發麻

宵夜
不倒翁起司拌麵
 
我的宵夜

冬菜鴨肉冬粉

蕭先生的宵夜

看了這網誌才跑去買的
不倒翁起司拌麵
連我這麼愛吃起司的人都覺得太奶了
而且份量好少
大口一點可能不到3口就沒了
而且小小一碗$35好貴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ok買來吃看看
但是不保證好吃

麻煩鬼蕭先生
問他要不要吃宵夜
一直跟我說我不餓
最後又跟我說不然你泡一碗我喝湯就好
害我還要燒兩次開水

宵夜甜點
芝麻小湯圓甜湯
 
又是因為眼睛愛亂看才買的

又是託這文章的福
美味湯圓新滋味--桂冠湯圓下午茶
硬是趕在樓下超市關門前去買了湯圓

蕭先生想吃花生跟芝麻
我想吃小湯圓但我不愛花生
最後折衷芝麻配小湯圓
皆大歡喜

靠我的一天就在睡覺.吃飯.看電視中結束了
倒數4天假期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