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多起來看外面天氣很好居然沒有下雨
趕快準備要去木柵辦理更名
順便把地瓜酥拿給同學
好在要送的人路線都算順

八里明明就沒有下雨
怎麼三重下雨
然後台北市沒下
文山跟新店地區居然傾盆大雨而且還冷死人

原本想要去木柵吃一間好久沒去吃的麵
好不容易終於改在14:30到達
結果居然已經倒了
好再去年7月時有去吃過最後一次
記憶中的美食又多了一間
眞可惜

去辦理銀行跟證券的更名
意外的看見I Pad的廬山真面目
靠我好想要喔
輕巧又方便
我的筆電顯的好笨重

騎了近2小時的車程
居然辦理時間不超過30分鐘
好浪費時間喔

回八里剛好遇到下班時間
車好多喔
好久沒有在車陣中飆車了

天氣真的好冷
穿雨衣還是一樣冷
忘記戴手套
手都被凍僵了
冷到碰到冷水都覺得這水也太溫暖了

晚餐
麻醬涼麵.鮮蝦麵疙瘩湯.泡菜.鴨掌.涼拌黃瓜.米血.貢丸蛋花味增湯.花生小魚

好不容易到了木柵當然要買這間的涼麵

發現近期內吃到這家涼麵都是冷到爆的天氣
明明天氣冷的要死結果還吃冷冷的麵
好在我今天還有買熱湯

看女人我最大有介紹CHANEL 的包包
上網看CHANEL的包包怎麼那麼貴啊
隨便一個都要10萬起跳
價格會不會太恐怖了

弟你不是說要送我禮物
我不要i-phone
也不要相機
姐姐我想要香奈兒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