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從睡夢中驚醒
看了鬧鐘才11點
媽呀還算早
可是我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外面居然沒有下雨
可是天氣還是一樣冷
要不要打電話約搬家的車搬姑姑不要的東西
可是我好懶
算了下禮拜在搬好了

賴床
一直賴到11:30才起床
要去寄東西.換機油.買中餐.買機車的手套
好多事情要做
外面真的好冷
沒帶手套手都凍僵了

去郵局寄東西
因為改名所以要換存簿
等了半天終於輪到我
居然要回原行才能改
真的有夠麻煩
只好把東西寄回台東請媽辦

買機車手套
大龍剩下唯一的一雙而且花色好醜
只買禦寒手套
這次學乖有試戴
去年買的忘記試戴結果好緊

去另一間看看有沒有機車手套
有賣而且好便宜花色也很多
可是我喜歡的花色材質居然是布的
感覺一點都不防水
好在有一款素色的是防水材質可是裡面不是舖棉的
沒差反正我有買厚手套了
這款超便宜才$50

中餐
肉醬茄汁焗烤義大利麵.熱狗綠茶


家裡沒有蕃茄醬
剛在店裡也忘記問有沒有蕃茄醬
為了蕃茄醬跑去OK買熱狗拿了超多包

忘記我要吃斜管麵
這家是義大利麵條
我想要吃像台北牛乳大王一樣的焗麵
結果蕃茄醬根本用不到
害我多買了熱狗

這焗麵一點都不合我的胃口
虧我那麼想吃焗麵
根本就沒吃完
我現在只想吃台北牛乳大王的
然後在配上他的紅茶
可是好遠

整理資源回收
一堆鋁箔包飲料要回收
抽出吸管拔掉吸管套然後壓扁
託蕭先生的福
都是他先這樣做
不然我才不會分類
他都做了我沒做感覺怪怪的
只好配合他

下午終於要來寫日記了
從10/12就開始沒寫了
很好累積到今天已經16篇了
我的記憶力最好這麼好
根本就是亂寫了
有照片的就看著照片寫
其餘的就憑印象寫

寫到快6點蕭先生買晚餐回來了
寫了4篇
花了快2.5小時寫了4篇而已
我還有12篇何時寫的完啊
還有一堆相片為上傳還要寫跟編輯
好麻煩喔
我幹麻沒事找是做啊
可是不寫又覺得好可惜
好像每天都白過了

晚餐
韮菜鍋貼.黃金咖哩鍋貼.辣味泡菜鍋貼.招牌鍋貼.鮮蝦水餃.黑豆漿.玉米濃湯

買八方雲集的鍋貼來當晚餐

幾乎菜單上有的口味都買回來了
吃的好撐

玉米濃湯是蕭先生點的
我當然會喝
可是我喝的很乖
因為我只把蕭先生不喜歡吃的紅蘿蔔吃掉
偶爾會參雜一點湯汁跟玉米.火腿.肉末
這一碗湯喝不到1/5

下午有預約明天要去做SPA
頭皮跟身體的
另外還預約臉部
臉皮敷越來越差
粉刺爆多
懶的自己拔粉刺

做頭皮SPA今天要先自己洗一次頭
我可不想明天又被諮詢師說我的皮屑超多
雖然花錢是大爺
妳管老娘怎樣
可是我還是要面子

丟垃圾
今天垃圾車來的超早
還不到8:15就來了
好再剛剛8點時蕭先生一直要我下來我拗不住他
不然垃圾車可能就跑掉了

飯後甜點
烤地瓜.草莓梅子冰棒


冷的半死蕭先生居然還買冰
而且還是那麼奇怪的口味
草莓就草莓還要加梅子
有夠怪

看到地瓜好想吃
地瓜也太便宜了
居然才$15
還不錯吃
唯一缺點是溫溫接近冷了

蕭先生要用桌電我只好拿出我的筆電
一直找不到好的姿勢
趴著不對
用摺疊電腦桌也不好
最後用紙箱墊著筆電
也是坐的腰酸背痛
最後只打出一篇日記
起碼把這10幾天的照片全部編輯好上傳了

歡樂滿屋今天居然完結篇
雖然已經知道結局了
可是還是有點難過
看到申世京的鏡頭一直狂罵她賤女人
要不是妳志勳跟貞音一定會有好結局的

我也有像貞音一樣的想法
如果當初沒有.....
最大的想法就是如果他沒有遇到世京就好了
真如她所願時間停止了
志勳永遠的陪在妳身邊了

明明戲明這麼快樂
結果結局卻是那麼悲傷

難得找到好看的韓劇
現在又完結篇了
好在我要上班了
不然又要漫無目的的亂轉了

宵夜
來一客韓式泡菜泡麵


不餓可是肚子空空的
想喝熱湯
可是整碗泡麵吃完越餓

怎麼我回台北肚子跟無底洞一樣
好像怎麼填都填不滿

蕭先生繼續看公司資料

今天又把資料帶回來
可是又是拖到半夜才要看
眼睛都想睡了
可是還是硬撐著要看
【宏】10.10.28 在家還要加班。挑燈夜讀

繼續來找遙控
我家每天都要上演好多次尋找遙控大戰
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
真的越想找的東西就是越找不到
只好放棄
看看明天它會不會自己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