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先生這豬頭又是半夜不睡覺在看資料

今天居然看到"督辜"
這樣記的起來才有鬼
你乾脆拿他來當枕頭說不定會記的更清楚

被家裡電話吵起來
每次都要找一個根本就沒住在我家的男人
才11點多就被吵醒
繼續睡
睡到快1點才醒
準備一下要出門了
東晃西晃居然要1:30
2點要趕到士林
中餐注定吃不到了

居然又下雨
毛毛雨懶的穿雨衣
雨雖然很小可是一路上加起來的雨足夠把整件外套都淋濕了
士林居然沒有下雨天空還帶點微微的藍

明明地上都是雨車還跟得那麼快
害我的外套都潑到積水了
髒兮兮的
又要把外套拿去送洗

想要去吃麥當勞當中餐可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發現居然spa館前就有一間麥當勞
害我還一直在想我要去哪吃比較方便

做spa
頭皮.身體
今天還外加臉部
全部課程居然花了4個小時

芳療師說我的身體這次的狀況很好
按摩時完全沒有任何阻礙
廢話
老娘已經休息2個月了
每天吃飽飽睡好好的完全沒壓力
身體狀況當然好

邊做療程邊跟芳療師聊天
媽呀真的是厚話
人家才起頭
我就把我的祖宗十八代都講出來了

芳療師說她做過我的阿嬤.媽媽.小阿姨
我說我根本就不知道妳是誰
每次來妳們都戴口罩而且我有近視根本就認不出妳是誰
我只知道店內的2位芳療師都有幫我做過了

閒聊時她說我的家人每位都跟我讚譽有加
我說那是當然的啊我花那麼多錢讓她們來做SPA不說點好聽話怎麼可能
好在我家就這些人而已
不然每都要做到我應該會破產

阿公跟二阿姨都做過了
現在就剩蕭先生.爸.弟.2個姨丈沒做而已
這幾位要他們來做應該很困難

做完身體spa去上廁所
想說只是憋一下尿
結果尿了快1分鐘才結束
而且量還很多
起床到現在也才喝1杯茶而已
怎麼尿這麼多啊
芳療師說是排水
把妳身上多餘的水分都排出來
我身上的水也太多了吧

第一次體驗臉部課程所以有打7折
等下次把身體課程全做完再來包臉部跟身體課程
這樣折扣應該會更多

今天的芳療師跟洗頭的人員都好年輕
一個小我3歲一個才18歲
媽呀也年輕了吧
我真的不得不認老了

點心
熱茶.芭樂


要買晚餐回家
本來想去買拿坡里可是不知道士林店在哪三重店好遠
蕭先生說不然吃士林夜市
老娘昨天問你你說不要
而且現在夜市好難停車
最後蕭先生居然提議要吃麥當勞
難得你都提了我也想吃想瘋了

晚餐
麥當勞
勁辣雞腿堡.薯條.麥克雞塊.吉士堡.辣味麥脆雞.可樂.紅茶


歡樂滿屋結束了害我都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一直瘋狂亂轉
連新聞都看得很開心

原來在7月就退稅了
退稅錢早在不知不覺中花掉了

大學同學打來約明天要去吃薑母鴨
可是我明天要上班
我也好想去吃薑母鴨喔
我想吃乾麵線跟一堆配菜

胸口好悶
整個人好熱
家中都已經開冷氣了
還是覺得好熱

我的手背皮膚好像老人
乾乾巴巴黑黑皺皺
好醜喔

明天要上班
假日要去上班好痛苦
蕭先生還約我明晚要去吃樓下的羊肉爐吃到飽
看我幾點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