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睡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明明就是要來顧阿公的
結果也沒顧到什麼
若說有顧
也只有幫忙開便當蓋跟丟垃圾而已

醫生還巡房速度會不會太快了
進來說不到2句話
時間待不超過10秒鐘
只看到醫生才剛轉過身問了阿公問題後轉過來的身體都還沒站穩又馬上轉身離去
可是阿公的回答明明就還沒回答完
有沒有那麼急啊

中餐
油麵.海帶.紅奶茶

麵裡面的肉燥很多
每一口幾乎都是滿滿的肉燥
而且肉燥都超大塊
這根本就不是絞肉燥應該是肉角了

滷蛋好鹹
鹹到一定要配湯才吃的下去
可是湯好少
一半幾乎被麵吸完
另一半也都快被我喝完了

海帶有種莫名的海腥味
而且好硬又好甜
想硬著頭皮吃完都沒辦法

吃麵加烏醋這是一定要的
不知道是誰教的
這是我從小就知道的事
前幾天吃麵時問了我媽家裡有烏醋嗎

有那就好了我就不用去買了
今天買麵時想說回家再加醋就好
結果回家翻來翻去只找到紅醋
那種人家餐廳吃魚翅加的紅醋
媽妳幹嘛買紅醋啊
我們家唯一會出現長的像魚翅的明明就只有冬粉而已
粉絲加紅醋
要不要吃的那麼心酸啊

這家麵好像變難吃了
記得以前高中星期六要轉車回家時都會跟同學約來這家吃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帶的原因麵有悶一下所以變的比較軟爛了
還是麵真的變難吃了
希望是因為外帶的原因
不然若真的變難吃的話
那我記憶中好吃的美食又要增加一家了

買麵時看了一下麵攤屋頂上的油漆廣告
那隻像駱駝可是卻是魚尾巴的動物居然還在

小時候跟阿媽再等車時一定會看到的這隻奇怪的動物
那時不知道他是什麼動物
只覺得他長的很奇怪是我沒看過的動物
沒想到都過了10幾年了他還依舊在那面牆上
而10幾年後我依舊不知道它是什麼動物

去拿外套順便洗頭
但我到美容院時卻說我來洗頭順便拿外套
明明就不想洗
洗一顆頭好貴
可是卻又說不出我是來拿外套的然後轉身就走

才說不要說虛偽的話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又說了
跟人相處還是要有一點虛偽的話才會處的好
雖然大家都說要說老實話
可是如果全是真話的話最後隨之而來的只剩下尷尬
當然還是要看人啦
有些人.事情可以完全是真話
若不熟的人帶點虛偽的話也是想增加對彼此的好感
有好有壞因人因事而異

做服務業的真的要很會裝熟
我就是不會所以才沒辦法在服務業待
我也想過要把客人當做財神爺一樣
對著客人裝熟聊一些有的沒的話
可是每當遇到客人時心裡總會浮出"要不要隨便你"

晚餐
竹筍.紅燒魚.野菜湯.煎蛋.肉片苦瓜
很清淡的一餐
很像素食的晚餐

今天幾乎只吃苦瓜跟煎蛋
魚有吃幾口
其餘的連碰都沒碰

苦瓜還不錯吃
還是有苦可是還能接受
是因為長大了所以可以品嘗出苦瓜的苦味了
還是因為太餓了這道菜又算是能接受的菜色
所以就來者不拒了

好吧
不怪你們這群好友不知道我有一隻耳朵是聽不見的
因為我家那躺在我身邊進5年的枕邊人蕭先生他也不知道
所以我不能怪你們
我男友都不知道他女友是個半殘障的人了
又怎麼怪你們這些號稱是麻吉的好友呢

諾諾尿尿下的受害者又多一位了
還以為他剛便便完所以就不給他穿尿布
抱著他在家中亂晃
突然發現胸口一片濕
奇怪我又沒洗手而且怎麼有怪味
才發現是諾諾尿尿了
你的尿騷味也太重了吧
明明才只有喝奶而已怎麼會臭成這樣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白天的煩惱居然在晚上的睡夢中找到答案
不知是真是假
無從詢問也不敢詢問
就直接把夢境當成問題的解答
這樣才不會又再胡思亂想了

打日記打到一半又消失的事又發生了
又剛好是打到剩沒幾個字
好想大罵三字經
好想把電腦砸爛
好想放棄不打了
但現在沒時間想一些有的沒的了
深呼吸
趕快打開網頁登入打文章
趕快打完等一下還要去醫院
趁現在記性還沒完全忘記趕快把腦海中還記得的事打完

真的每天再為錢煩惱
沒工作還要交一堆錢
保險.健保.電話費.....
這些錢我都已經不知道要去哪生了
這個月還多出了行照.駕照.強制險
如果沒有龐大的資產真的不要當米蟲
要當米蟲要先找到大金主
不然就是要有大筆的現金
不然被錢追著跑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越晚越冷
前幾天10點多出門要去醫院穿著薄外套只覺得有點冷
今天11點多要出門已經穿上厚外套了居然還比前天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