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傅洗完車幫他檢查
先從裝備來
嗯~~很好東西都有
車也洗的很乾淨
哇連輪胎都清的那麼乾淨

車尾跟車身都檢查OK
檢查到車頭
咦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你車頭怎麼會有LV貼紙

去訂做的啊
你真的很無聊ㄟ
花了多少錢
$3000訂做
你自己貼的
對呀
真夠無聊的
什麼無聊這花了我很多時間貼
要對邊對角慢慢的貼還不能貼壞
你幹嘛這樣貼
妳不到我家那裡很多搬家的車輛很競爭的所以我要想噱頭
是厚 那下次客戶如果說有看到車子我要不要問他有沒有看到LV貼紙
可是你只有貼車頭而已幹嘛不全車貼這樣比較認的出來

問其他師傅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大家都說還好啊
還有人說我要去做G牌.D&G.C牌...的貼紙
你們這些人ㄧ天到晚在喊窮
然後居然有閒錢做這些有的沒的
真是夠無聊的

貼LV的這位老兄真的是很有閒錢跟有閒時間
對啦他就是那位光外面會錢就要4萬的師傅
那你乾脆去標會來貼貼紙好了啦
反正我們公司都有人要標會修車.整牙.出去玩
你標會下來貼貼紙也不會太奇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