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我家買東西要送家人我覺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要嘛就是只買我自己1人份的
如果真的要買來送家人的話
就要買好多

每次看到東西如果想說送阿姨這樣2個都要送
既然都送阿姨了萬一之後被我媽知道後沒送她有尷尬
算了在+1組送媽媽
反正買都買了不差外婆那組
再下1組
買次買東西都幾乎要買5組
不然不好交代

買了外公的對爸爸不好意思
常幫男友買沒幫爸爸也覺得怪怪的
外公.爸爸.小姨丈.男友.弟弟
既然要買就一起買好了

阿姨說妳買來送給妳媽就好啦
媽說妳買給妳自己或阿姨就可以了
外婆說怎麼又買我的.妳也沒賺多少錢
啊買都買的妳們就用吧
不然如果我只送其中1人的話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更何況如果我買那麼多組表示他價格不高
如果高的話我應該只會買我自己1個人的

所以有禮物收快點收就對了
不然要是我沒錢時妳想要禮物作夢比較快啦
好再我家就5個女人
至於男人
反正我會買的東西加起來可能不到1個女人買的東西
如果再多的話我也應該不會想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