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越晚電視越好看
亂轉轉到電影台看到一齣重播n次影片
雖然都已經看到劇情都會背了
還是硬撐著要看完
要睡時都已經4點了
早上還要一早起來去上班

9點鐘鬧鐘準時響
繼續賴床
賴到9:15才不得不起床

下雨
雖然是下毛毛雨
可是還是小心一點好
我可不想等一下滑倒
到店裡時人家都把店開好了

經過關渡橋旁的大鍾時看了一下溫度
31oC
靠是我眼花還是你被凍到變白痴啊
這天氣居然31oC那夏天氣溫不就要破百了

休了整整兩個月終於要上班了
雖然是受人所託
可是錢也花得差不多了
來兼差賺賺外快不無小補

早餐
漢堡.溫奶茶

好久吃到早餐了
想了好久的漢堡終於吃到了

邊吃邊聊天
漢堡吃不到一半就飽了
只好留到中午在吃

中餐
漢堡.剝皮辣椒.蘿蔔湯.奶茶

剝皮辣椒真的是百搭
連漢堡這種西式的食物搭起來都好好吃

下午點心
繼光香香雞.深海魷魚(梅子)


晚餐
維力炸醬麵.剝皮辣椒.繼光香香雞


晚上在店裡看到一位媽媽買了2隻藤條
其中一隻跟阿公家的藤條好像
只可惜那藤條在阿公家要改建時丟了
不然陽小諾應該也會每天遇到它

小阿姨:那根藤條好久了.而且還有越打越亮的趨勢
二阿姨:妳應該沒有被藤條打過
小阿姨:她被打的才兇
我:不然妳以為那藤條怎麼會越來越亮.根本就是被我的油脂給磨亮的

每次我們三人只要聚在一起就會一起回味以前發生的事
連這種被打的回憶都是快樂的

媽在我回台北時就有打電話給阿姨們說只要她們喊我的舊名一次要罰$100
今天阿姨每次叫我都會先叫舊名
我應該要記起來的
罰金應該會比我今天一整天的薪水還高很多

9:30才下班
還以為8:30就可以下班了
消夜來不及吃了
好在我跟蕭先生都沒有很餓
只好在約改天再去吃了

站了一天整整11個小時
小腿好痠
雙腿都快廢掉了
蘿蔔腿又要升級了
明天還有一整天要站
想到就好累

下班雨下得更大了
早不下晚不下
一定要等我下班才下嗎
而且還下那麼大
下雨天騎車真的很危險

宵夜
蔥麵包.熱狗麵包

跟蕭先生一人一半
結果根本吃不夠
反而更餓

來一客泡麵(牛肉蔬菜).冬菜鴨肉冬粉

2款都想吃
乾脆2種都泡
一人吃一半

「噴嚏」會打不會寫! 手寫輸入衝擊<click here>
這幾年都用鍵盤打字
而且還用新注音電腦會自己選字
好久沒用打筆寫字了
每次要寫字時都會害怕寫錯
連簡單的字都會寫得很沒有信心

跟蕭先生借桌電
小氣鬼不借我
一直說我有筆電幹嘛不用
筆電很麻煩要趴在床上打字
而且每次我用筆電打日記都一定會打到一半消失
真被我說中
我忘記存檔又是剩不到幾個字久打完也不知道按到什麼鍵全消失
幹聲連連
氣到想把筆電砸爛或從4樓丟下去
我已經打了30分鐘了
花不到3秒全部消失

蕭先生說要借我桌電
馬的不需要了
老娘有骨氣
剛低聲下去跟你借不借
現在不需要了

給蕭先生看上次我們全家在逗陽小諾的影片
【家庭】10.10.14 鄭宅幼稚園。一群幼稚鬼
蕭先生狂笑
也對一群大人玩的比小孩還瘋還不好笑
尤其是媽都快半百了居然還玩成這樣
原本在蕭先生心中是很有氣質的
現在我看都因為這影片給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