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看電視看到快4點
早上又是賴床
天氣變好了
艷陽高照
可是風還是微冷

淡水越來越難找停車格了
繞了N圈總算找到可是還是紅線處
停好車到店裡還是一樣人家都開好店了

早餐
起司蛋餅.溫奶茶

份量很少
可是居然好友飽足感

點心
玫瑰蜜香茶那堤

用7-11點數換的

還以為沒幾點
結果東湊西湊的居然有50點
可以買5次買一送一了
可是11/5就到期了
這幾天要猛喝星巴克了

這好難喝
還是英式紅茶那堤好喝
這次的玫瑰味感覺怪怪的

中餐
香腸飯.魯白菜

變的好難吃

飯好硬
香腸也怪怪的
連魯汁都沒什麼味道

晚餐
豬腳麵.剝皮辣椒

義裕排骨的

特地指定要豬蹄
魯的超入味又軟嫩
超多膠質
吃完嘴巴都快黏起來了

小氣的義裕跟他說要加泡菜結果加超少
根本就吃不過癮
好想吃忠孝SOGO後面的合味羹麵
更想念它的吃免錢泡菜

今天天氣超好人好多
可是還是都是看大於買
一直把東西弄亂
氣死人
連站2天腳更痠了
痠到好像要抽筋一樣

去義裕排骨買剝皮辣椒
已經準備在收了好在還沒打烊
老闆看到我說妳不剛才來買嗎
那是昨天
我以為是今天
心想我那麼捧場3天2頭來買也不算我便宜一點

一直到10:00才下班
本來跟蕭先生約好要買牛排回家
從前幾天開始我就好想吃牛排配剝皮辣椒
結果居然大塊跟星星都已經收攤了
只好改買別的

宵夜
大滷肉飯.小雞肉飯.炸肥腸.魚蛋沙拉.蘿蔔湯.章魚腳.剝皮辣椒

蕭先生說他餓到爆還沒吃晚餐

馬的遇到一個小氣的大陸妹
魚蛋沙拉跟章魚腳給我超少
魚蛋沙拉居然連高麗菜都沒給我
氣死

想說等蕭先生去睡覺時再用桌電寫日記
因為好懶的用筆電
本來想開筆電給蕭先生用可是很懶
還以為他很早就要去睡了
結果居然拖到2點多才去睡
也很懶的打了
明天在來補寫

洗澡順便泡腳
做SPA的芳療師說我每天站腳很容易囤積毒素
所以要我每天洗澡時順便泡腳15分鐘幫助排毒
用比體溫燙一點的水泡腳踝以下最好是連膝蓋一起泡
睡前在抬腳約15分鐘幫助雙腿的血液循環
不用抬太高差不多15度左右就好

今天腳真的超痠
除了泡腳也抬腳
從15杜抬到90度最後45度
平均每次抬5分鐘
邊抬腳邊延伸腳背跟小腿
最後再用手跟在大創買的腿部按摩器按摩小腿肚
這一系列做下來感覺小腿真的有比較沒那麼痠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蕭先生說臉部一直脫皮
跟你說要擦保濕就不要
每次都等到出問題了才緊張

問我何時休假
我也不清楚
不是假日就是禮拜三
如果假日我要去西門町剪頭髮
終於想通了
頭髮長的跟超級賽亞人一樣還不趕快去剪
醜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