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連7點多的鬧鐘都沒聽到
起來時已經10點多
蕭先生早就已經出門上班不知道多久了

天氣還不錯
算是個大晴天
可是風還是冷的
騎到關渡橋時認真的看了溫度計
真的壞了
溫度繼續呈現31oC
4面時間溫度燈居然壞了1面半

上班第一件事來拖地
繼續龜毛的拖地
拖了2次還是地板還是很髒

中餐
起司蛋餅.蜜茶


下午點心
蚵嗲

好久沒吃了

越吃越餓
明明只是嘴饞
結果吃完後肚子更餓了

晚餐
麵疙瘩.乾麵.滷蛋.蚵仁湯

跟小阿姨合吃

這家的東西真的好吃
而且份量超大碗
吃完超飽

去中華電信要改帳單名字
結果居然忘記帶戶籍謄本
白跑一趟了

太久沒上班都忘記要做什麼了
連報價.介紹時都很害怕
連整理貨都很不知所措
好在今天的客人問題都沒有很多

在店裡好悶
可是開冷氣又好冷
出去站風好刺骨
皮膚覺得怪怪的
好像有一層膜在上面
熱熱怪怪的很不舒服

店裡有一本壹週刊送的台中排隊美食
每一家看起來都好好吃
台中的東西怎麼都便宜又大碗的感覺

好想去吃無老鍋
看到照片上肥厚適中的肉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一直跟小阿姨說我要吃涮涮鍋
我想要吃大量的肉片沾沙茶醬.蔥花

同事約今天來去吃飯
加薪請吃乾杯
這麼大手筆
你是加多少啊
可是吃乾杯太貴了啦
點太少吃不飽點太多又太貴
我想要吃大量的肉片提議來去吃涮涮鍋吃到飽
剛好昨天在部落格上看到有人在介紹蘆洲的海宴火鍋吃到飽
價格也還算便宜
重點是有我想要吃的大量肉片
可是我沒有地址而且也不知道營業時間
改天在去吃

我們要約吃飯真的很困難
下班時間店家都打烊了
每次都要找營業到半夜的店家
可是也不能好好的坐下來邊聊天邊吃
因為第2天還要上班
而且上了一整天的班好累只想趕快吃完回家睡覺

約小阿姨來去逛板橋夜市
小阿姨說叔叔他才不想去
我又沒有叫他要跟我是請他載我去
不然我怎麼可能知道路
逛夜市也一堆麻煩事
如果約假日我跟小阿姨8:30下班去時間剛剛好不會太晚
可是二阿姨就跟不到了
非假日我們從淡水趕到板橋不知道夜市的攤販會不會都收了
真的是有夠麻煩
我還想說再來找一天要來去逛基隆夜市
到底何時才能去啊

老闆送貨來
下完貨就走人了
真好
每次都這樣就好了
我就不會整個人挫著等了

假勇穿短袖.短褲.涼鞋上班
只待了一件運動外套
車廂裡的雨衣都沒帶
沿路飆車回家
冷到腿都快沒知覺了
小腿好像快要抽筋一樣

宵夜
牛排.雞排.可樂.雪碧.麵包.玉米濃湯.剝皮辣椒

想了好多天的牛排終於吃到

大塊牛排真的還不錯吃
牛排好嫩又多汁
雞排也是好嫩
可是這牛排配剝皮辣椒沒有像聯一的配起來那麼好吃

蕭先生用筆電看小說
我用桌電打日記
這樣就不用害怕打到一半又不知道按到什麼鍵全部消失

跟蕭先生說明年過年前如果有買衣服希望這次他穿的是"休閒雅痞風"
合身西裝+9分褲+休閒鞋
之前每次看雜誌好多模特兒穿都好好看
蕭先生腿長又細這樣穿應該還不賴
好不容易蕭先生被我說服了
現在就只差找時間去找合適的衣服

老娘腿粗又短不適合穿9分褲
不然9分褲配高跟鞋一定好看
只好把我的夢想移轉到蕭先生身上
不然我才懶的管他要穿什麼勒

上網找芳療師資料
居然看到一個很另類的芳療師部落格
Man House
這是男女都可以嗎
還是限定男生

問蕭先生我可以找男生當芳療師嗎
順便跟他解釋它的按摩範圍
頭頂到腳指頭
中段是除了三角地帶其餘都按
當然胸前也是讓芳療師看透透
雖然她們並沒有很想看

搖頭在搖頭
那女的就可以嗎
點頭
就算全身包括胸部都讓她看遍也可以嗎
點頭
同意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在繼續去找芳療師做spa了

身體越來越乾燥了
要趕快把去年買的露得清身體乳液找出來
不然都快要過期了
可是好懶喔
全身擦乳液好累
這麼懶難怪我做不成美女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這輩子注定要做"醜+懶"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