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回太麻里
送我爸去值班
順便回阿公家整理

早餐
培根蛋吐司.奶茶


很有古早味的奶茶
還不錯喝
不會太甜或太淡
一切都剛剛好

培根蛋的洋蔥是炒過的
變的好甜好好吃
原來在我家旁那間不起眼的早餐店東西那麼好吃

分工合作
我弟澆花
我跟我媽修剪籬笆
我澆菜園

說早也不早
等到我們要做事時太陽都已經很大了
我討厭太陽有夠曬的
已經沒有很白了
再曬下去更黑

今年6月時移植的木瓜苗居然長高長大了
雖然不是每棵都活下來了
但才經過4個多月的時間居然已經開始長出木瓜果實來了

今年6月移植的木瓜苗

最高的一棵

還已經長出木瓜果實了

還不只一顆

近期內可以期待吃到的一顆

希望能夠順利的長大成熟

木瓜花
    
白色的木瓜花
花形看起來很美
花長的太高了聞不到是不是有香味

在一堆菜苗之中又發現了木瓜苗

大小剛好適合移植

3棵木瓜苗

要好好來想想要種在哪裡

移植好的木瓜苗
   
這兩個地方之前也有種過
可是都沒有成功
希望這次能成功

意外收穫
辣椒

鮮紅的辣椒
趕快採收
不等一下又爛掉了

慢慢轉紅的辣椒
  
整條綠的辣椒是由底部慢慢的變成紅色的

事情都做完了要回台東了
收拾東西時還不忘要欺負諾諾一下
我跟我弟是諾諾的壞姐姐跟壞哥哥
每天想著要如何抓弄他
今天是對他狂噴水
看到他那擠眉弄眼的臉
我就覺得很好笑
真是可憐的諾諾

好像有點感冒的症狀了
可是今天是星期天哪有醫院開啊
吞了顆成藥
灌了杯溫開水
希望可以減緩病狀

中餐
韭菜水餃.高麗菜鮮蝦水餃.酸辣湯

買了很久的水餃
都沒時間煮

以前愛吃的卡好水餃變的好難吃
一點都沒有皮Q.薄.餡多又好吃了

家樂福的自有品牌水餃"高麗菜鮮蝦水餃"還不錯吃
可是內餡跟標示的完全不一樣
完全找不到蝦子
但卻有一堆花枝.冬粉跟豆皮
是包裝錯誤還是品名寫錯啊

康寶酸辣湯感覺很縮水
不辣.不酸.料又少
放了3顆蛋.紅蘿蔔.蟹肉棒.香菇才感覺料很多
不然煮好的湯感覺很空虛一點料都沒有
可是味道就顯的有點清淡了

水果
芭樂
  
先拌入梅粉的芭樂

有硬的芭樂
再切時不知是刀太利還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他是軟的芭樂
可是吃起來有點小硬

昨晚太晚睡早上太早起來
超想睡的
想看電視但又找不到好看的
看小說居然還沒翻到幾頁就睡著
起來已經下午4點了
睡的有爽
但睡的太久頭也有點痛

晚餐
靖魚罐頭.南瓜.白麵條

隨隨便便吃一餐

本來想說要吃白麵條加水煮蛋
可是中午已經有吃過了

麵條煮的超久
我真的很不會看白麵條的熟成度
每次不是太熟就是太爛
麵條熟度剛剛好真的是要碰運氣

弟弟女友說"下一站幸福"還不錯看
看了一下
很想專注的看下去
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從頭開始看
所以很多角色.故事內容搞不清楚
看的很雜很心煩意亂
看沒幾分鐘就放棄了
下次等有興趣在從頭開始看吧

下一站幸福海報

之前看新聞有說跟"泡沫之夏"的海報幾乎一樣

可是我覺得"下一站幸福"的海報給我有種唯美的感覺
但"泡沫之夏"卻沒有
可能人我不喜歡
但下一站幸福的人我也沒有很愛
可是海報卻能引起我的注意力

好快要到新的月份了
在沒幾過月又要過年了
1年就要被我這樣蹉跎下去沒了
有失必有得
看似失去一份工作
可是得到的是許多的親情.友情.愛情跟鼓勵
是正確的選擇還是渾渾噩噩過生活就看自己怎麼去認定囉

剪這頭短髮真是錯誤的選擇
想說可以換個新髮型換個好心情
真是沒事找事做

短髮看似清爽.俐落
結果隨之而來的居然是麻煩一堆
洗頭髮的速度是真的變很快
可是吹頭髮就變的是必要的事了

以前長髮時就算不吹頭髮亂翹綁起來就好
現在短髮就一定要吹了
不吹一定會翹
到時就真的出不了門了

託短髮亂翹的福
原本不會吹頭髮的我
居然可以再短時間內把頭髮吹好外
還學會了如何用捲梳將翹的頭髮吹直吹捲了
真的是情勢所逼啦
不然我哪有閒錢每天給人家洗頭
沒辦法沒錢只好靠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