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五)
用電腦用到早上5點多
睡到下午2點多被電話吵醒
中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洋芋片+巧克力牛奶配小說
終於熬到5點了
去電男友要下班了嗎
我要加班
加到幾點
不知道
喔那我等你回來再煮

去菜市場買秋葵跟高麗菜苗回家配泡麵
洗菜.切菜.燙秋葵
等到7點多男友還沒回來我快餓死了
反正男友不吃秋葵
秋葵我先吃掉
不知道要幹什麼
來剝柚子當晚餐後的水果

8點多男友打來我要回家了
開始煮泡麵
煮水.炒蛋.培根..燙青菜.拌麵
我煮了好久才煮好
可是吃卻花不到10分鍾
吃完還要洗碗好累
============================================================
10/30(四
終於開刀順利結束了
好在結果是好的
希望能夠盡快康復
不然真的會很擔心

跟阿姨去逛COSTCO
今天逛的真快
才2個小時而已就出來了
試吃的攤位東西都不怎麼好吃
今天人真的很多奇怪明明就不是假日
一堆外勞來逛COSTCO買了一大堆東西
真好外勞好有錢喔

要回三重臨時起意去五股找以前常吃的麵線
結果找不到二阿姨提議去泰山吃麵線跟紅豆餅
麵線也沒開
紅豆餅要等20分鐘以上
好吧既然來都來了就等囉

晚餐吃阿田麵外帶
雖然外帶回家麵有點變爛了
比在店裡遜色很多可是還是不錯啦
=================================================================
10/29(三)
買的DO MON送來了
原本網路上找不到
結果去電東森最後訂了5組
原本可以省錢的
不知心裡再想什麼
就覺得一定要買
算了買都買了回家送家人吧

想下班後去公司師傅說新店那家辣妹肉圓買肉圓
結果師傅說他約15:00就沒了
好吧先幫我買6顆送到公司吧

下班後去夜市找阿姨
中午買的肉圓晚上吃還是好吃
要去買拖鞋找了3間店居然我要的花色都沒有我的尺寸
是怎樣天又在玩我了喔

東山鴨頭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炸的焦焦的雞屁股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10/28(二)
終於12點多男友回來了
煮泡麵.煎培根.炒蛋
還是以前常吃的印尼泡麵口味最好吃
把培根煎的焦焦的真的好好吃
培根不管配什麼都好吃

煮好了趕快吃問男友怎麼不快點吃
妳先吃
一起吃啊
我看妳很像很餓妳趕快吃
廢話我等你等到12點多才吃晚餐不餓才有鬼

下午帶小阿姨去吃阿田麵好吃
去迪化街買饅頭不便宜ㄟ
去美華泰推銷的櫃姐問我再唸書嗎大一還大二
有爽
可是是客套話還是真心話呢

晚餐吃好多東西
賣吃的真的很賺
明明1根才$4快多的東西
他居然賣$8快多
噱翻了
難怪人家說賣吃的很好賺
=============================================================
10/27(一)
今天報價報紙箱費沒有報到中古跟回收被老闆聽到
有點尷尬
好想哭喔

回八里男友19:30要去公司修車加班
晚餐買了小雞塊當點心
去超市買培根晚上煮泡麵時可以配
車子腳踏板上的箱子有放上次加油時找的$50
想拿這個$50去買雞塊結果半路上掉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小雞塊沾M糖醋醬好好吃喔
越吃越順口原本想留5塊給男友的
結果一直吃ㄧ直吃最後只剩1塊

男友加班好久都還沒回來
很餓又懶的煮晚餐
邊看電視邊上網整理網誌1個晚上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