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阿姨上班
今天只有我們2人上班

中餐
榛果那堤.雙起司火腿巧巴達.燻里肌帕里尼.葡萄乾司康

很奢華的中餐

7-11點數太多在不換完都過期了
懶的騎機車出去買乾脆去星巴克買飲料跟餐點

右邊的巧巴達麵包沒什麼味道
燻里肌口味微辣的口感還不錯
加熱的司康熱熱的超好吃尤其是葡萄乾
比肯得基的比司吉好吃多了

想要喝英式紅茶那堤
居然沒賣了
冬天限定的太妃核果那堤應該也快要上市了

小阿姨說星巴克的咖啡不好一點都不提神
那是因為我們買的都是低咖啡因的咖啡
牛奶份量比咖啡高N倍怎麼可能會提神
可是這樣也好喝了不怕會心悸

晚餐
培根起司馬鈴薯.繼光香香雞.烤鳥蛋.熱狗.蝦捲.花枝丸.雞胗.剝皮辣椒

2個人上班只好在淡水老街上隨便買隨便吃

培根起司馬鈴薯淡水老街上的新攤販
之前在別的地看到就很想吃
看起來還好
吃起來真的很普通
馬鈴薯一點也不鬆軟綿密
起司太水也沒起司味
有的只有培根跟玉米的味道

淡水平日晚上根本就沒什麼人
而且最近越來越冷了
整條老街空蕩蕩的好空虛

腳好痠
休了2個月好不容易小腿終於不痠了
結果才上班2天而已腳又開始痠
指甲狂斷
想說要擦護甲油也沒辦法

點心
红龜粿(紅豆)


終於要下班了居然又再飄雨
好在雨沒很大
懶的穿雨衣

只能休平日不能休假日
還想說可以休週休二日
要休假日不知道要等何時了
還打算要跟蕭先生去西門町或是假日約出去

蕭先生約我明天去看房子
又要看房子你還沒死心喔
而且我不想買在八里啦
先買房子我們何時要結婚啊
錢拿去付頭期款之後又要付房貸
我看我這輩子別想結婚了
不然就是要先找到願意幫我們付頭期款的人
我想應該很難
重點是房子又不是買我的名字我幹麻要在還沒跟你結婚就一起買房子
繼續被我打槍
最後又是不歡而散

宵夜
泡麵.金針菇.蛋包.繼光香香雞.可樂.雞胗.剝皮辣椒

不知道要吃什麼家裡有一堆泡麵乾脆回家煮泡麵
去超市買一堆配菜
現在學會了金針菇的簡單洗法後更愛金針菇了

金針菇放太多
忘記它有黏液
湯變的好像勾芡過一樣
而且金針菇的味道好重
蕭先生吃兩口就不想吃了

洗洗衣機放入漂白水浸泡一晚
消毒.除菌明天要來洗衣服

天氣好冷腿好痠來泡澡
故意放稍燙的
幫助雙腿排毒順便讓身體發熱流汗

明天要休假
應該又會再家睡一天
然後一整天就這樣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