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被一堆電話吵醒
有正事.有打錯電話.還有來推銷的
每次都這樣沒事什電話都不響
人家正在好睡電話就吵的半死

起來已經下午了
本來計畫好今天要去木柵辦理銀行改名
可是外面好冷而且等我騎到銀行都打烊了
算了改天再去

中餐
海苔.乖乖(煉乳)


家裡沒泡麵又懶得出門
只好翻到什麼就吃什麼
結果甜的只會越吃越餓

晚餐
白飯.蕃茄炒蛋.涼拌海帶.香腸.荷包蛋.豬排.炒大黃瓜.炒竹筍.熱仙草蜜.海帶蛋花湯

跟蕭先生點了一堆菜

我的主食是蕃茄炒蛋
每次吃自助餐一定要吃蕃茄炒蛋
沒有這道根本就不想吃

喝了3碗紫菜蛋花湯跟2碗仙草蜜
整肚都是水
吃的好撐好脹

蕭先生要去看蛀牙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去幹嘛
一起看啊
我躲都來不及了還一起去
而且我蛀牙超多
你是閒你的錢太多想幫我換牙喔

出門前跟蕭先生說我好想吃蛋糕你可以幫我去85C買嗎
一點都不想理我
也對人家要去看牙齒不關心就算了
還要幫我買蛋糕
誰想理我啊

點心
熱英式奶茶.沙架蛋糕.北海道莓果蛋糕
 
蕭先生真的買了

還買了我想吃的沙架蛋糕
你真的很愛我ㄟ
我只是隨口說我想要吃鮮奶油蛋糕也買了
還買熱奶茶讓我配著吃
蕭先生我真的好愛你喔

牙縫女星出頭天? 好萊塢爆紅怪現象
陽小諾對不起我不該笑你門牙牙縫那麼大
記得以後紅了不要忘記姐姐喔
姐姐可是很疼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