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挖醒要回太麻里
東摸西摸的回到家都中午了
本來要整理阿公家的
結果都中午了吃中餐比較要緊

中餐
乾米台目

要我吃便當跟要我的命沒兩樣
我要吃麵啦
當然又是乾米台目莫屬了
在加入大量的醋.辣椒油
今天又多了胡椒粉
又辣又酸又嗆的好好吃

吃飽又要睡了
睡飽吃吃飽睡的
我比諾諾還命好

睡到下午快4點
要來澆花
以往都先澆花在澆菜園
今天換先澆菜園
菜園沒電燈每次都澆到天黑哪邊沒澆到都不知道

接近冬天了天黑的好快
5點多天就好黑了
下次要差不多3點多就可以澆了
不然晚了天黑又很冷

回到台東都已經7點多了
懶的在煮飯
出去吃比較快

晚餐
素鍋燒意麵.辣味雞球.紅茶.熱巧克力牛奶.棉花糖


原本要吃鍋燒意麵結果看到素食又改變了
突然想吃素料
素料的肉好好吃
我愛吃素食的肉

辣味雞球必點
比我去大潤發買的辣雞米花還辣
好想問他去哪買的

熱巧克力牛奶不好喝
棉花糖是要用來沾巧克力牛奶的嗎
不懂它的用意
喝完巧克力牛奶在喝紅茶根本就沒有味道
紅茶一點甜味都沒有
只剩下紅茶的苦味而已

吃完飯去醫院看阿公
沒人在醫院陪阿公
阿公很認真的在看他的小說
在醫院生活很無聊
而且隔壁鄰居又很吵
病人吵家屬也吵
在醫院修養會讓人越修養越累

開心農場又出包了
這次我也是受害者
原本要收成的美麗果
結果居然有幾棵變成草莓
還有一塊地變空地
重整N次都沒有恢復
看討論區才知道又出包了
好在我的沒有變蘿蔔或多變幾塊空地
損失算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