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
炒地瓜葉.煎蛋..肉豆.煎魚.蘿蔔糕.蜆湯

都是阿媽煮的
我只煎了份蘿蔔糕
還是壞掉的

睡到11點多匆忙起來要煎蘿蔔糕
買了快1個禮拜的蘿蔔糕都很懶的煎
本來今天早上要當早餐
又爬不起來了

好在早上沒煎
一大塊蘿蔔糕切片後居然沒幾塊
家裡人口眾多根本不夠分

好像有點壞掉
阿公吃時說有點怪怪的
逞強硬說有嗎還好吧如果真的壞掉就拉拉肚子清清腸胃也好
無所謂反正我是鐵胃
吃時有覺得胃怪怪的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最後證明我真的是鐵胃
完全沒事

睡的太飽
吃完飯家人要去午睡
睡不著只好顧諾諾

看康熙重播
有提到波蘿麵包
突然好想吃

去麵包店買了一大堆麵包
鹹的想吃
甜的也想吃
好在鄉下地方麵包還算便宜
買了10幾個麵包居然才$200多塊

波蘿麵包

我只想吃上面的波蘿部分而已
麵包我一點都沒有很想吃

買了一款"酸菜麵包"
有酸菜.香菜.花生粉
根本就是割包的配料嘛
只差沒有肉而已
越吃越想吃割包

下午3點多準備來去澆菜園
阿公說沒水他要去看水所以晚點在澆
去菜園看打開水龍頭有啊水還很大ㄟ
結果澆不到10分鐘真的沒半滴水了
連讓我洗手的水沒有
好在家裡還有備用的自來水管線
但用自來水澆菜太浪費了
還是等山泉水下來好了

帶諾諾去散步
好久沒散步了
最近天很快就黑
回程時明明才5點多可是天已經很黑了

晚餐
地瓜葉.煎魚.煎蛋.小卷.肉豆.香腸.蜆湯.茶葉蛋.蒜頭片
  
幾乎都是剩菜

黑橋牌香腸不好吃
好甜
還是新東陽的好吃

又被我弟放鳥

下午去接他時他說晚上有夜市要去逛
我說上次你也這樣說
結果我再樓下等
你居然在樓上已經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不會啦我一定會去
又沒人要去
妳不是人嘛妳不是要去

期待
一直想我晚上要去逛夜市ㄟ
我要去吃東西

最後又被放鳥了
因為我弟說沒人要去
哭喔
你姐姐我不是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