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我弟吵醒
他說想喝雞湯要去買雞肉
要喝你就自己去就好啦
幹麼還要我陪你去
你不知道現在外面很冷嘛

騎機車去
又是我載我弟
我好像很少被他載
在台北時幾乎都是我載他
因為他說他不熟悉路
在台東也是我載他
台東的路你應該很熟啊
我很懶不想騎機車

慢慢騎
邊騎邊欣賞風景
差點就騎超過
好在我弟有提醒我
不然在生活20幾年的家鄉迷路很丟臉的

中餐 
香菇雞湯.炒雞肉.四季豆.山苦瓜

很熱門的雞肉
才1餐而已幾乎快被吃光了

雞肉兩吃
炒雞肉跟雞湯
中午幾乎都只吃雞肉配雞湯
其他的菜好像沒吃
有啦四季豆有吃幾根

水果
香瓜

很甜的香瓜

吃飽飯後睡不著
來看電視
2點多準備要去睡了
諾諾也起來了
阿媽大喊"姐姐泡牛奶"

你真的很愛找我麻煩ㄟ
泡牛奶.又給我大便要洗屁屁
你睡飽了可是我想睡啊

下午繼續澆菜
可是感覺土地有濕濕的
不澆菜我也不知道要幹麼
閒著無聊多少澆一下

晚餐
九層塔蛋餅

早餐剩的

不想吃飯
早餐還有剩下蛋餅
不吃也是餵狗浪費
加入大量的甜辣醬吃超好吃
我根本就是想吃甜辣醬所以才吃蛋餅的

水果
水梨

親戚來探望阿公送的水果

水梨+蘋果禮盒
好在有水梨

瑞穗牧場奶酪

我媽上禮拜六去花蓮瑞穗牧場買的
超好吃
奶香味又香又濃
才吃一次就愛上了

諾諾超愛吃
他好像沒有東西不愛吃的
只要能吃的他幾乎都很愛

蜂蜜水

不想喝白開水
家裡又沒飲料
只好拿蜂蜜來做蜜茶

看三立都會台的冒險王
居然是去香港
我們要給你不一樣的香港

我好想去香港
想了好幾年
愛看港劇所以想去香港

想去吃正統的港式飲茶
想去維多利亞港看夜晚的海港風景
想去南丫島吃豆花.看鴨蛋日落
想去杜沙夫人蠟像館看明星蠟像
想去跑馬地看賽馬
想去鏞記吃燒鵝
想去撘有百年歷史的叮叮車
想去吃大排檔
想去太平山頂看香港夜景
想去吃全港剩沒幾台的富豪雪糕車的雪糕
想去搭昂坪360度水晶纜車
想去看大佛吃齋菜
想去香港迪士迪樂園.海洋公園
想去..................

好多想去的地方
中了想港劇的毒
我想去香港

宵夜
阿Q桶麵(紅椒牛肉)
   
好久沒吃的阿Q桶麵

本來想加蛋
但怕飲水機的熱水不夠熱蛋白會不熟
不想吃半生不熟的蛋白

以前常吃
但最近好像都吃來一客
阿Q桶麵大碗是大碗
可是麵量其實不多
會飽都是喝湯喝飽的

看無名一個美食網誌版
香氣四溢
版主的美食照片都是取角度拍的
不像我的幾乎都是正面全景照
有想過要照出類似版主的風格
可是就覺得每次都照的怪怪的

照相也是一個很深的藝術
會照相的人就算是傻瓜相機也能照出像用專業相機的照片
不會照的人就算是拿專業相機也照不出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