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的有累晚上睡的很好
11點就睡覺居然中午11:30才起來
睡了12個多小時
睡的有飽

中餐
煎雞翅膀.醬油煎荷包蛋.肉豆.煎蘿蔔糕.波菜蛋花湯.白菜滷

煮的很趕也很晚的中餐

農會賣的調味雞翅好好吃
只可惜我調不出那種味道
不然自己買雞翅來醃一定更便宜

飯後水果
水梨


下午帶諾諾
玩的好好的突然再窗戶看到外面的姨媽咪
姨媽咪跟他打完招呼後就走人
結果居然大哭
哭的跟我毆打他一樣
眼淚一直掉
明明我連動都沒動到他
奇怪動你也哭不動你也哭
你到底要我怎樣

帶他帶到發脾氣
穿好衣服放到推車上
直接推出去丟給再剪草的阿媽顧
丟下前很氣的對他嗆聲
"陽曉諾你給我小心一點"

陽曉諾小朋友你真的很愛惹我生氣ㄟ
你無時無刻都在考驗我的耐心
剛好明天星期一公家機關有上班
我明天一定要去戶政事務所申請跟你脫離姐弟關係
就算我要登報也可以
雖然我是米蟲
但爲了要跟你脫離姐弟關係就算我沒錢也要去生出來
要搶.要偷.要生.要做苦工.要借都好
反正我不要當你姐姐啦

晚餐
薑汁豬肉燒.肉豆.珠蔥. 煎蘿蔔糕.白菜滷.日式海帶芽


薑汁豬肉燒很久以前就想煮
可是看別人的食譜都覺得很麻煩
要準備的東西一堆
這次是看到『bonny廚房』薑汁豬肉燒(岀處香味四溢)
做法感覺還挺簡單的

原本一看到這文章後就要試煮了
但家裡不是缺豬肉就是缺生薑
豬肉買好了偏偏薑不夠
終於食材都到齊了

這次煮的有點偏鹹
調味拿捏的不好
在煎肉時覺得肉的腥味很重
多加了米酒去腥

單吃太鹹
但配飯後就剛好了
肉質還不錯
煎了很久還不會很澀很柴

沒有像板主一樣另外加高麗菜當配菜跟不甜的美奶滋
家中都沒有這種東西
只有甜味的美奶滋怕配起來不合不好吃所以沒有嘗試

日式海帶芽是在全聯買的
還挺便宜的$39/盒
味道都調好了
本來想要來包握壽司
一直很懶惰就直接拿來當配菜

單吃有點鹹
配熱的飯覺得有點不搭

飯後甜點
瑞穗牧場鮮奶酪

每次飯後都吃水果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潘裕文&跟徐宛鈴唱的那年幸福時光還不錯聽
潘裕文&徐宛鈴-幸福的時光MV
託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福不然我也不會發現這首歌

可是MV拍的很怪
他們2個是情侶嗎還是兄妹
可是明明是情歌但MV卻是兄妹不會很怪嗎

看制服感覺很像是高中
若是情侶的話那也太好了吧
情侶高中就同居喔
我也要這麼開放的爸媽

MV扣除主角的身分不清外
景色跟坐火車的部分都還不錯
坐著火車回味時光改天可以來試試

但我要回味哪時呢
高中3年通車回憶
還是小時候跟爸媽全家人去台北的那段
或是大學時或出社會後返鄉過年的記憶呢
有沒有這麼苦惱啊
明明就有一堆東西可以回憶
但卻又煩惱要回憶哪段
    
花了一個下午在傳照片
無名傳照片一直岀包
不是相片一直在縮檔就是無法顯示出照片
所以要一直重傳
我又很龜毛順序跟時間想要跟原始的一樣
最後只好一直刪除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