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我媽突然想到要回台東住
太久沒回去了要回去看看
那妳也早點說嘛都幾點了
難得我良心發現要陪我媽回去
  
早上鬧鐘響很懶的起來
硬是賴床
結果出門時已經7點多了
明明我就計畫好要7點前出門
這樣回到太麻里吃完早餐剛好8點出發去花蓮
最後愛拖又亂了行程

早餐
奶綠.鮪魚蛋


我家附近外籍新娘開的早餐店買的
生意還不錯
去時才7點還假日客人居然不少
手腳也算快速
東西也還不錯

東拖西拖的
等人準備的
最後要出發去花蓮時已經9點多了

去花蓮林田山.糖廠.瑞穗牧場

中餐
瑞穗"派出所前麵店"


下午茶
瑞穗牧場"鮮奶大餐"


《前進外縣市》花蓮一日遊(上)
《前進外縣市》花蓮一日遊(下)
【家庭】"09's.11.21"花蓮一日遊(林田山.光復糖廠.瑞穗牧場) 

玩了一整天有累
出去玩比在家還累
但問還要出去玩嗎

真矛盾覺得累又要出去玩

好友也回台東了
超沒緣的兩人
在異鄉沒法見到面
沒想到回到家鄉了依舊是碰不到面

好友來電說夢到我要結婚了
那完了
我這輩子還嫁不嫁的出去啊
我自己夢過
別人也夢過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是事實與夢境相反的
我想結婚啦

好友說如果我結婚她會包很大包

我從沒想過這問題ㄟ
對她啦
想說等到她要結婚時再來打算
當然要以當時經濟來考量囉

跟蕭先生msn我回台北時可以帶我去逛寧夏夜市嗎
說妳好愛我我就帶妳去
厚這也太簡單了
根本不是難題好嗎
自欺欺人我最會做了
更何況是事實呢
簡直比呼吸還容易嘛

大姑姑來電說要幫我介紹男友
有錢有房子有工作苗栗人
但前提是大我約10歲

不要吧
大我10歲也要介紹給我
我還沒那麼缺男人啦

跟我姑說我現在不需要要他先去找別人
等到我有需要時在說
他找了10幾年就是沒找到啊
這妳也想介紹給我
我真的不缺
但想挺想看他長怎樣的

跟男友msn提這件事
明明就一直掛線上的人居然聽到這件事後回了我"掰"就下線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
下線是說你不爽還是其他涵義
如果是不爽的話我能說你還算在意我嘛

之前都會互相開玩笑如果遇到有錢人的話就去把對方的財產騙過來
然後再一起遠走高飛
現在真有類似的人出現
結果卻是這種反應

好啦
我會把這下線的動作解讀成你很在意我
聽到有人要幫我介紹你也在擔心了

今天真的有累不到11點就要去睡了
而且還馬上躺平
連晚餐都沒吃
雖然回來後家中一直陸陸續續有人在煮晚餐
香歸香
可是沒有動力讓我去吃
我只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