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早就要睡了
還沒12點就躺在床上了
結果睡到2點多起來
然後就在也睡不著了
奇怪我又沒有睡午覺怎麼會睡不著
我想要睡覺
因為我想吃早餐

不想熬夜吃早餐
這樣要睡一整天才能補回來
結果我想了一個晚上早上要吃什麼
最後又睡過頭了
早餐別想了
快想中餐比較要緊

中餐
家樂福肉燥泡麵(燕餃.蟳味棒.麵輪.大白菜.雞蛋)

一樣料多的泡麵
但我承認我的擺盤方式要再加強
擺的跟餿水沒兩樣

很克難的中餐
想煮雞絲麵
但只剩下4包
5個大人4包一定不夠分
只好換泡麵

想加蛋包
蛋只剩4顆
所以只能煮散蛋

好在冰箱內有一堆火鍋料
爐火上還有阿媽正在煮的白菜魯
趁阿媽還沒調味前撈出一些當泡麵配菜

家樂福的肉燥泡麵還不錯吃
雖然包裝袋上寫的"肉燥麵"
可是吃起來的味道明明就是"味味A排骨雞麵"嘛

下午阿公阿媽去台東我顧諾諾
你真的越來越難帶ㄟ
要睡不睡的
我想把你打暈或打到哭到睡著這樣我比較省事

來敷臉
臉上的粉刺一堆擠也擠不完
先去角質
沒有去角質的產品
上次看電視有說可以用按摩霜加上鹽巴去角質
可是我不想用按摩霜
因為比較油
臉已經油的可以煎蛋了
不需要再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增加油脂

最後是用蜂蜜加鹽巴
有聽說可用蜂蜜敷臉讓臉吸收蜜的精華
雖然我家的蜂蜜好像不純
但自欺欺人我最會了
心理作用比實際成果有效多了

自認角質去完了
接下來敷臉拔粉刺
用的是之前在購物台賣的"巧克力面膜"
不管是心理或實際成果都不佳的巧克力面膜
但沒辦法現在的我買不起心中拔粉刺的第1名"高絲黑面膜"
將就點用
雖然產品跟心想的一樣效果不佳也不滿意但多少還是有去除一些粉刺
剩的就刻苦點能擠掉就擠掉囉

最後面膜敷臉
敷不到2分鐘
因為一直掉
算了精華液感覺有到臉上
有感覺應該有被吸收就好了
心理作用比較重要

敷完臉感覺真的有差
觸感跟自我感覺真的有比較良好
但不知真的是粉刺還有角質被去除臉部皮膚變的比較薄
還是臉部變敏感了
總覺得臉皮真的變的薄一些了

帶諾諾去醫院打預防針
要準備的東西一堆
還要幫他穿鞋襪
明明你就不會走路幹麻還要穿這些累贅啊

臭諾真的很乖ㄟ
看病都不哭鬧還算合作
打針吃藥也是安安靜靜的打
好啦
我承認你也有可愛的一面
嗯!!是很多面啦

打完預防針去逛街
先去超是買東西
剛好阿公有農會禮券$440
買了一些吃的東西回家存放

之後去逛寶雅
我想要去買我找了N家都找不到的軟糖
上次明明就有買到"森永軟糖(水果口味).PINKY子彈型QQ軟糖
可是今天卻只買到PINKY軟糖
森永的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買了包PINKY軟糖跟一樣找了很久的棉花糖醋溜口味

說是醋溜但就是加了酸梅粉
讓原本很甜的棉花糖多了點酸味中和一下

結果我媽逛不過癮最後硬是把中華路怎個都要逛完了
S&K.屈臣氏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店家都逛過一遍
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太陽公公還掛再天上時出門
結果回家時月亮奶奶都已經出門上班了
諾諾原本都很乖的坐在車上
結果到了知本一直哭鬧
膽小鬼天黑就害怕了
好再阿公家不住再大武
不然我不能保證他會平安回到家

晚餐
漢堡.炸雞.可樂.薯條.薯球

聽說是之前藍蜻蜓的師傅出來開的
《百吃不膩》台東-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東西好像都一樣
沒吃過
經過就買來吃看看

還不錯
跟藍蜻蜓好像差不多
久沒吃也忘了
價格又比藍蜻蜓便宜

弟弟女友要寫報告再我每天三餐照片中挑選
沒想到我的亂照也有用處ㄟ

高中同學要結婚了
奉子成婚
我說妳再便利商店上班應該用的是你們家自有品牌的吧

結果妳居然奉子成婚
很好我要回家把你們家的東西全丟了
我可不想跟妳一樣

跟蕭先生講電話
問要帶我去員工旅遊嗎
好啊
要多少錢
不用錢公司說招待1人免費
免費是再說別人啦
我還要自費花錢回台北

正事問完繼續閒聊
今天還不錯算是有問必答
還有說有笑勒

那我不就要過年前跟你一起回來
我12月要回去參加婚禮一起回去
你要帶我去喔
不然勒都包紅包了就一起去吃啊
可是我沒有衣服ㄟ
等妳回台北拿啊
不是我是說我沒有上的了檯面的衣服
去買啦

唉唷
今天怎麼那麼大方
雖然你一直都很大方
但今天感覺又更大方了
好吧
既然你都答應了
那等我回台北後我要去shopping

我的頭髮真的越來越難搞
要綁不是要放下來也不是
剪掉又要再經歷一次留長的痛苦
但現在半長不短的更麻煩

忙著找歌
車上的CD都快聽爛了
明天要開那麼遠的路途一定要來一點新的歌
新歌.舊歌.慢歌.快歌.情歌.老歌
好聽的都來
車上有老有少
要顧及少的也要考慮老的
不管了只有好聽的歌一起來
反正一定都是我會唱的歌

奇怪我花旗的信用卡怎麼都還沒來
記得繳費日期是到21號
而且我補申請的也還沒到
如果因為這樣繳費時間過期那會被罰循環利息嗎
不到$500的帳單還要被罰循環利息會很幹ㄟ
而且我又不是不去繳是沒帳單要怎麼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