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站
花蓮光復糖廠
 
原本想要來吃冰的
可是今天天氣爆冷
而且又飄雨
連餵魚都懶的餵了
今天人又很多
前幾次來幾乎都沒人
可以安靜的吃冰.餵魚.欣賞風景

帶諾諾在魚池欣賞魚

魚還是一樣多
大大小小的鯉魚跟吳郭魚一堆
懶的餵魚了
不想待在外面吹風

來了那麼多次還沒去過他的超市
今天就去逛逛
賣一堆有的沒的名產
還有一整面冰箱全都是糖廠的冰棒跟冰淇淋
太冷了沒買
只在冰櫃前跟一堆冰合照而已

諾諾去園樂區玩木馬跟翹翹板

全程都是姨丈抱著玩
臭諾你也太幸福了吧

糖廠花圃中的花

花朵好像女人用的粉撲
紅紅一團的好可愛

糖廠指標
花蓮糖廠煙囪跟黃色招牌
 
在省道上就可以看到這2個指標了
還挺好找的
剛好就在省道旁

第5站
瑞穗牧場
 
去牧場大草原上根本就看不到乳牛
只看到幾隻的駝鳥
乳牛都關在草原旁的柵欄裡
懶的再走那麼遠看了
就近餵餵駝鳥就好
我的重點是要吃鮮奶酪

駝鳥近看還挺嚇人的
怕太靠近萬一他啄我怎麼辦
只敢拿著牧草遠遠的餵他

園區有再賣牧草
但何必買草皮上就可以撿到駝鳥吃剩的
撿葉片還很大片的牧草直接餵
可是駝鳥好像知道這不是買的
怎麼餵就是不吃
害我們還要追他們跑
死命的把草推到他的嘴邊才不甘願的吃兩口

諾諾第一次看到駝鳥
眼睛睜的超大的
可能在想這到底是什麼
我又跟他說是麻雀小麻雀
眼睛睜更大
不知道是不是在想怎麼跟我再家看到的都不一樣

沿路基本上都有再不定時不定點的再飄雨
感覺我們到哪雨就跟到哪
好在最後到瑞穗牧場時天氣雖然不是大晴天
但慶幸的是沒下雨
連一點雨滴都沒有
只是天氣微陰稍冷而已

餵完駝鳥準備來去吃美食
菜單

都是乳製品
但價格都不怎麼便宜

生意很好
除了要排隊買產品外
還要拿號碼排領取

但速度還挺快的
排不到5分鐘就買到了

買了套餐跟鮮奶.奶茶

套餐有小杯2杯鮮奶(冷熱自選).鮮奶酪.乳酪蛋糕.乳香饅頭(蒸).金香饅頭(炸)

東西都還不錯吃
很香濃
乳味很重
很純的感覺

因為天氣太冷所以都喝熱的
鮮奶真的太好喝了
如果是喝冰的味道一定更讚
這感覺跟在喝商店賣的差很多
一樣都是瑞穗牧場出品
可是味道就是有差
新鮮就是不一樣

坐在黑板樹大道下欣賞風景品嘗美食

就說諾很幸福
東西來第一口一定是他
姨丈把他顧的好好的
就怕他冷到餓到

這次終於有帶相機腳架了
但是阿公不合群太冷先回車上了
一樣又是少一個人
等一下要離開前再來拍大合照

黑板樹大道
 
很讚的黑板樹大道
夏天來一定很涼爽
冬天有點太冷了

瑞穗牧場其實規模沒有很大
感覺好像比台東的初鹿牧場還小
可是他比初鹿牧場還有名這是不爭的事實
來這裡應該最大的原因是要品嘗他的鮮奶美食吧
不然動物也看不到幾隻

建議不敢喝鮮奶的應該就不用來了
也有賣咖啡跟巧克力飲品
但價格不便宜
買了應該不會很高興那種
來這裡也看不到什麼動物
不吃乳製品的人來了只是乾瞪眼而已

合照
 
在停車場合照的
無所謂反正只是要照相留個紀念而已

諾的表情有夠多變的

吃飽睡飽也玩開心了
表情超多變的
真恨不得有的攝影機在他身上
這樣就可以無時無刻的拍到他的表情了

伴手禮
鮮奶酪$400/12入($35/個)

買一盒還會附保麗龍盒跟冰塊
買回到家快4個小時後才打開裡面的冰塊居然都沒有溶化

很香濃的鮮奶酪
感覺就跟在喝鮮奶沒兩樣
臭諾的最愛
想想他好像沒有不愛的東西

里程數

岀發前跟到家後都有拍照紀錄
今天跑了309公里
跑的有夠遠
時間約9.5小時
幾乎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坐車

這次安排的行程幾乎都有玩到
都有照著安排的路線
本來下林田山後還安排要去吃臭豆腐
可是那時根本就不餓而且也有點不順路所以就沒去了
還有糖廠的冰
因為太冷的根本沒人想吃
不然幾乎都是該吃的該玩的都有照著行程走
今天的行程整體還說還算完美

唯一缺點就是相機沒電
好在我家有3台相機全帶在身上
不然不要說合照少一個人
連張個人照或風景照也都看不到了

我的相機要再出發前才發現電池幾乎都沒電了
有4顆電池可是有3顆沒電
唯一有電的居然電力剩下不到一半
岀門前才發現要充有來不及了
好在那半顆還算爭氣
起碼也讓我照了幾10張相片

阿公的相機真不知道帶他出門幹麻的
出門前充了一下電
有開機看了一下電力居然全滿
結果在我的相機沒電後開了阿公的相機
才把時間調好連照都沒照就直接關機沒電了

最後把希望都放在我媽的相機上
電力十足
拍了一堆相片後回到家居然還依舊滿格
幸好有你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好在我家相機有3台
不然出去完沒帶相機一定會很氣
帶了相機沒電會更幹
所以這些照片可以說是得來不易啊

而且好再我還有想到要帶拍照不求人-相機腳架
不然也是沒合照可看
不要小看相機腳架他可是大功臣呢
雖然帶他有點麻煩又重
可是他可是挺實用的
曾經看不起他的人你這輩子就不要用到腳架
相機腳架不論大小可說是愛照相的人的寶呢

雖然我這笨蛋幾乎有一半的景點忘記帶他下車
但最後他還是有幫到忙
沒有白白的帶他出門

這次去的幾個景點都還不錯
還算是有點趕的旅程
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安排在去好好的玩玩
可是花蓮真的離台東還有一大段的距離
當天來回真的有趕

還想再去瑞穗牧場吃吃乳製品美食
瑞穗的拉麵也還不錯
鳳林的臭豆腐有機會一定要來去吃
這次沒吃到的糖廠冰品也要再去吃
月盧.立川漁場的美食也不能夠錯過

下次吧
說不定還有機會可以再到花蓮玩
可以安排花蓮2天一夜到遠一點的景點去
到太魯閣.花蓮市區走走看看
也可以去住住花蓮有名的名宿也好

此次出遊照片
【家庭】"09's.11.21"花蓮一日遊(林田山.光復糖廠.瑞穗牧場) 

太多話了
所以出遊文章分上.下寫
《前進外縣市》花蓮一日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