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前2個禮拜去了花蓮玩
回來一直說花蓮很好玩
什麼林田山木雕.瑞穗牧場的鮮奶...等等

林田山我是有去過了還不賴
但瑞穗牧場我沒去過
只喝過超商賣的鮮奶而已
我也想去喝瑞穗牧場賣的鮮奶
而且我媽帶回來的奶酪超好吃
買6個回來我才吃到1個有點不過癮
而且還要分給諾諾吃

東拖西拖的
最後好在趕在我要回台北的前一個禮拜出發了
如果我沒跟我到一定會很氣

前一個禮拜都在查資料
路線圖.美食.景點...
推薦
Google電子地圖
食尚玩家
這兩個網站查詢都還不錯

Google的路線圖都講解的很詳細
食尚玩家推薦的美食也都很不錯
應該還有更好的查詢網站
但這次只用這2個就已經玩的很開心了

路線圖
一些店家的路線圖
 
懶的用寫的又沒印表機可印
乾脆用相機照
又不怕會抄錯
只是如果圖片很大的話就要分次照
不然一定會看不清楚
連用相機放大的功能也沒辦法

原本預定早上8點出發
這樣回來時間也不會太晚
結果又是事與願違
最後是9點多才出門
沿路上慢慢開
一下上廁所一下買便當的一堆瑣事

路上還遇到腳踏車車隊
怕太靠右邊撞到腳踏車
萬一太靠左邊對方有來車怎麼辦
很麻煩
害我有一段路開的很挫
你們的休閒活動是很不錯啦
可是也是有妨礙到其他人ㄟ

不然就是一些橫衝直撞的車子.行人
明明就有紅綠燈硬要闖
撞到算誰的啊

今天我有開
開的很挫
從太麻里開到池上換人
開不到2小時
但開的精神緊繃

第一站
瑞穗"7-11"
 
每次經過瑞穗一定會去的7-11
之前都還是買個泡麵現場吃
這次只是下車借個廁所
然後照幾張到此一遊照就離開了

那些超商員工看到我們這些來借廁所又沒買東西的人一定很討厭
浪費他們的水電就算了
居然還沒有消費

第2站
瑞穗"派出所前麵"

看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推薦的
食尚玩家 超完美溫泉之旅-花蓮

原本過瑞穗7-11後就要右轉走"縣道193"往瑞穗火車站方向的這樣我才知道要怎麼走
結果我媽走錯沒轉彎直走走"台9線"去了
害我一路都緊盯著看
萬一錯過了中餐就沒得吃了

這家還挺好找的
就再瑞穗市區
瑞穗火車站跟派出所前面
店名就叫"派出所前麵"

中餐
魯豬腳.鮮奶餛飩拉麵.南瓜餛飩拉麵.綠茶餛飩拉麵
 
店裡很多客人
可是我看人家都點自助餐或一般麵吃
好像只有觀光客才會等這種拉麵來吃
因為結帳食老闆還問是從哪來的

之前看過食尚玩家介紹的
但早就忘了長怎樣
看到菜單時還以為鮮奶.綠茶.南瓜所指的是湯頭
結果是用這些跟麵粉和在一起做拉麵
還不錯吃

端上桌時看似平常像陽春麵的麵條
但吃起來麵條卻異常的Q
鮮奶.南瓜.綠茶的味道根本吃不出來

餛飩雖然小顆
可是很有味道
而且麵裡還加了肉燥
很大塊.入味又香的肉燥
這麼大碗的拉麵加餛飩才$45/碗
吃的超飽超撐的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豬腳是看到別桌想吃的
可是懶的啃所以沒吃到
聽我媽說還好普普有點小硬

牆上的訪問照片

有莎莎跟Janet
如果不是有看到電視節目訪問我還不會來
就算經過了也不會停下來吃飯

原本是想說要去餐廳吃飯
想了2間餐廳月廬跟立川漁場
可是還要再走一段路
有點小遠
怕這樣時間又拖太久

立川漁場有吃過還不錯
而且又便宜
可是在壽豐好遠
直接放棄

月盧跟林田山一樣在鳳林
只是還在在上去一點不太順路
他是叫菜的怕吃不會浪費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月廬跟立川漁場的部落格介紹
[一起吃好好吃]九號省道的景觀餐廳---月廬(白天)
[鳳林][一起吃好好吃]夜訪月廬(夜晚)

官網介紹
【遺忘的故鄉~月 廬
立川漁場

吃飽了直奔下一個景點
好在距離沒有很遠
車程花不到30分鐘就到了

第3站
林田山

之前就有來過了
還不錯
看看木雕.欣賞深山風景

這次來有點下毛毛雨
只在館區看看木雕.聞聞木頭的香味
四處看看
沒有走完整個園區

帶諾諾去看木雕不知看不看的懂
我們眼睛看哪他也跟的看
跟他解釋也不清楚知不知道
沿路也是東看西看的

小小的梅花孤單的再梅樹上

光禿禿的梅花樹
但居然開了幾朵梅花
這裡這麼冷喔
這麼早就開花了

我這豬頭居然把準備好的腳架忘在車上沒帶下車
結果沒有在林田山拍大合照
自拍功力又不好
不是拿相機的人臉爆大
就是有個人被切一角
又找不到人幫我們合照
所以幾張合照中永遠少一張人

下雨天的林田山多了種朦朧美
跟上次晴天來時的感覺差很多

因為下雨所以沒多逗留
停留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就又啟程了

此次出遊照片
【家庭】"09's.11.21"花蓮一日遊(林田山.光復糖廠.瑞穗牧場) 

太多話了
所以出遊文章分上.下寫
《前進外縣市》花蓮一日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