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去菜市場買諾諾要吃的吻仔魚
要很早出門然後要趕在我媽去上班前回家
不然我就要自己騎50分鐘的機車回太麻里

麻煩的陽小諾爲了要幫他買魚害我少睡快30分鐘
明明我就不喜歡吃魚為何要幫你買魚
很簡單
因為我是姐姐
所以我才說我不要當他姐姐
當他姐姐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早上路上都是學生
過了東中跟東海國中後居然路上都沒車了
明明最熱鬧的中華路
結果現在跟空城沒兩樣了
一堆停車格空著
看了好想去停

我一定有停車格恐慌症
所以看到空的停車格就會特別的興奮
很想要馬上把車開進去停好

太晚出門了
怕趕不上我媽去上班沿路狂飆
害怕時間來不及
連我想好久的早餐都放棄沒買
結果時間居然還多的很

回到阿公家一個早上忙
忙著顧諾諾.整理要回台北的行李.上網盯著股市的價格
很忙
但也算是瞎忙

最後股價雖然賣的金額比昨天的高出$1000
可是今天的股價還有飆到可以賺到$2000的
愛三心二意的結果
好在還是有賺
雖然是小賺
但有總比沒有好

繼續帶諾諾
哄睡.餵奶.洗屁屁.換尿布
還要無時無刻的要安撫好我那快要發飆的情緒

諾諾今天開始會"媽媽媽"的叫了
一開始我想說他只是亂發音而已
只覺得他今天很多話
後來發現他是因為餓了所以叫"媽媽媽"
只要他餓就會發出這種聲音

傍晚居然下大雨了
今天早上天氣超好的
還晴空萬里大太陽勒
只是下午有點陰天而已
但誰想的到居然下大雨了

晚餐
綠茶比菲多.煎餃

早餐剩的

原本想說那麼早起來一定要吃早餐
結果忙一些事就很懶的吃
想說放到中午在吃
中午又不餓想睡覺就沒吃了
最後晚餐不吃不行了
在不吃就要丟給狗吃了
本來要當下午茶結果吃完後整個超撐的
晚餐也不用吃了

在房間跟諾諾玩
說好聽點是顧他跟他玩
但實際上是把他丟在一旁我看我的書
他哭時我就開有聲音的玩具
不然就隨便拿本他的童書唸不到3分鐘就安靜了

後來喝奶喝到睡著
我也很想睡
好不容易我要睡著了他醒了
很好
嘴巴一直"媽媽媽"
最後被阿媽帶出去吃稀飯了
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睡到差不多10點多被諾諾的哭聲吵醒
我不想要在熬夜了
不管他嗚著耳朵也要讓自己趕快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