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月份才剛開始就遲到
今天2人都遲到
蕭先生最後是副廠打電話來請他去上班
我是東拖西拖的11:30上班到店裡已經12點了
一到店裡就要吃中餐了

中餐
小家庭套餐(獨享比薩-六小福.泡菜燒肉.紐奧良考雞翅.玉米布丁.薯星星).可樂

吃比薩還是要配可樂最對味

吃比薩很容易就飽
可是也很快餓
配可樂又會很漲
可是不喝可樂又覺得少一味

上班第一天完全荒了
價格.樣式.庫存都跟之前的有些變動
感覺很像的東西可是價格卻不一樣

晚餐
麻醬麵.餛飩湯圓湯


麻醬好好吃
終於讓我吃到好吃的麻醬麵了

宵夜
蝦捲.鳥蛋.可樂.雞翅.薯星星.玉米布丁

中午沒吃完的當宵夜在來吃

跟蕭先生點的宵夜不一樣
沒辦法你的烤魷魚我下班要去買時已經在打烊了
只好隨便買幾樣東西回來

鑰匙圈.手機套
   
跟蕭先生的鑰匙圈都壞了
選了好久

本來要買不一樣的
找不到特別想要的
最後就買成情侶鑰匙圈了

我說紅色是要給你的
那我不要用了妳自己留著
拜託我媽那桃紅色手機你都在用了
紅色鑰匙圈用一下會死喔

上了一天班回家還要做家事
要縫衣服還要洗碗.洗衣服


蕭先生褲子破了原本要丟掉
心想工作褲你要多好啊
破了還是可以穿的好嗎
我說拿來縫一縫就可以穿啦
邊縫邊問縫好後你會穿嗎
妳縫我就穿啊
最後只好來個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洗碗洗的腰痠背痛
蹲在浴室蹲到腳麻腰痠

就說我犯賤吧
明明褲子直接丟就可以不用縫了
出去吃就不用洗碗了
偏偏自找麻煩

可是做這些事會讓我有蕭先生很需要我的感覺
不是有或沒有都無所謂
做完這些事會換到一個擁抱.一個吻.一句謝謝.一句我愛妳
好吧
自己覺得值得就好

冷氣變的超怪
不是開了沒風要不就是開了要等一下才有風出現
而且運轉的聲音超大聲
完了
冷氣是不是被我們吹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