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日)
男友吃火鍋吃到快睡著
再阿姨家躺一下
結果就被禁止回八里睡覺
早上才能回去

睡到快11點硬挖男友起來我要去吃早餐
隨便找一家就好了
我不要我要吃好吃的培根那家
結果到時鐵門已經拉一半了
好想哭喔
我等了一個禮拜的早餐又沒吃到

花了一整天在看韓劇
租太多片了
一定會逾期的

中餐.晚餐.宵夜吃火鍋
火鍋雖好吃
可是要洗碗好累

跟朋友聊天
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邊講邊哭
唉有沒有那麼可憐

生理期來了
也太快了吧一點準備都沒有
照舊去看生理期算命
疑惑煩惱.朋友對你更親切.會有料想不的事
唉還嫌我不夠煩惱嗎
料想不到的事???是啥啊真的很煩惱ㄟ

我真的很怕跟朋友沒話說
這樣真的很尷尬
所以才會不常跟朋友出去
==================================================================
11/29(六)
想說今天中午來叫麥當勞歡樂送
結果公司這裡居然沒有送
害我整個腦子都是MMM
今天一定要吃到
晚餐就是你了

在回家的路上遇到男友
你是看到我的歐巴桑機車手套的嗎
不是是先看到車牌然後褲子最後才看到機車手套
看到歐巴桑手套後更確定是妳

晚上去小阿姨家吃宵夜
買了一大堆火鍋料要去吃
二阿姨好慢
先去百事達租片
馬的我還以為是一片$60
結果居然1片是$300
好後悔
無冤無故的又多花了$888

弟弟說心情不好來台北散心
好久沒看弟弟了
可是見面之後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
11/28(五)
早上起來發現有太陽而且天空超藍的
今天天氣一定不錯
結果居然冷的跟什麼一樣
太陽應該只是用來照明用的

早餐沒吃
中餐懶的吃
晚餐快10點才吃
還以為這樣應該會瘦一點
結果根本沒有
因為晚餐都補回來了
==========================================================
11/27(四)
開會又被唸了
拆帳又一大堆錯誤
很煩
拜託不要再出錯了

以為已經做的很好的事
結果居然跟本就不及格
好想哭喔

晚上去買鹹酥雞
女兒炸的好難吃
一點味道都沒有
而且我明明就說要辣
別說辣了連楜椒鹽都沒看到
==================================================
11/26(三)
還是回姑姑家住最好
睡覺可以睡到自然醒
而且還沒有喇叭汽車聲
只有公園的蟲鳴鳥叫聲

晚上回八里
去買了那家好吃的涼麵
麵Q麻醬香的涼麵
真的好好吃
=============================================
11/25(二)
某些原因原本今天要請假
結果打電話請假時發現今天只有2人上班
立刻準備衝去上班
很好遲到了10幾分鐘
=========================================
11/24(一)
下午去找小阿姨
中餐就吃烤雞翅膀
待在店裡很閒
報紙都快被我翻爛了

原本想晚餐吃夜市的百元牛排
男友要加班
算了
問男友宵夜要吃什麼
昨天的羊肉爐
沒冰又沒滾過臭掉了所以丟了

晚餐吃炒麵
這家的炒麵跟阿嬤炒的好像只是胡椒加太多有點辣
這家還可以繼續吃

男友回來一直哭夭
煎了雞塊.雞柳條吃還在哭
又煎了培根配泡麵
居然培根吃完了泡麵還剩下一堆
問怎麼不吃完不是很餓嗎
我怎麼知道我洗完澡後就不餓了
嗯...那是在怪我嗎不應該讓你還沒吃飽先去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