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連蕭先生出門都不知道
起來後喉嚨好痛
晩一點在來去看病
休假第一天就生病

要來幫照片加上拍照日期
結果光影魔術手居然不能用
電腦一直跑出中毒的訊息
可是我前幾天明明就可以用
刪掉舊檔來下新的
下了好久都是有病毒的
如果沒有光影魔術手我的照片日期怎麼加上去啊
好在最後讓我下載成功了

家中只有一台電腦
每次要用時都要等蕭先生不用時才能用
因為電腦是他的
有夠不方便
要傳照片.打日記.聊天還是查資料都很麻煩

之前那台電腦的主機還在
改天要來去買一個螢幕
加減用
不然我沒有閒錢去買一台全新的或是筆記型電腦

本來說要去排週年慶幫我同學買東西
結果最後沒幫人家排成就算了
還請人家幫我買東西

本來想說今天放假要來整理照片跟日記還要來對發票
結果花了1個多小時下載光影魔術手
時間都浪費掉了
還要打日記
準備晚上要跟朋友出去吃飯
一堆事情要忙
發票半張都沒對到
這幾天要趕快來對
不然有些月份的都快過期了

出門前先去看病
好多人
天氣突然轉變大家都感冒了
花了我掛號費$150
如果在台東根本就免錢
找不感冒晩不感冒的
偏偏回台北才感冒

忘記帶圍巾也忘了要穿內搭褲
看完病後又回家拿
不然要騎好遠的路程一定會冷死

今天差點發生車禍
一台汽車要右轉
方向燈的顏色跟車燈的顏色一樣
沒注意差點撞上去
好在我的煞車很緊馬上就能煞住

出門時剛好遇到下班時間
到處都車潮
在中山南京路口差點"犁田"
前一輛機車突然要換方向
好在我的速度沒有很快
前面輪胎被他的後輪撇到
嚇死我了
跌倒一定很慘因為後面一大堆車輛

晚餐
樂華夜市

《終於成行》台北永和-樂華夜市

跟同事算算也有快10個月沒見了
雖然在MSN都會遇到
聊了一個晚上
怎麼聊還是以前公司的事
雖然以前是夢厭
可是現在居然可以把他當笑話一則一樣的拿出來笑著聊

同事說我們認識也1年了
但實際相處不超過2個月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今天聊的有開心
但忘紀要合照了
同事回到家時想到
我是走進捷運站時想到的
只好下次囉
我們應該不會只吃這一次飯吧

宵夜
番茄蜜餞.柿子.水梨.于記杏仁豆腐.乾麵.魯味

雖然才剛吃飽可是騎了1個多小時的車又冷回到家又餓了

水果跟杏仁豆腐都是樂華夜市買的 

魯味
有點不便宜的魯味
花了我$220
結果宵夜花的比我正餐的錢還多

同事說蕭先生人很好
雖然她沒見過他可是她覺得他人很好
原因之一
他的薪水會給我保管
很少有男人還沒結婚就把薪水給女生的
我說他沒有給我啊
是我自己把提款卡拿在身邊的
他有說過什麼嗎
是沒有啦

好像不知從何時開始他的提款卡跟存款簿就都是我在保管
2人薪水都合著用
我只拿每個月固定的零用錢給他
若不夠他在跟我要

可是我又沒有亂花
一些開銷花費而且我還要幫他繳房租轉帳或匯錢這一些瑣事
同事說妳真的從現在就開始在做老婆做的事啦
真的ㄟ
莫名其妙的這些事就變成都是我在做了
一些老婆或做的事我都在做了只差沒名份而已

蕭先生是一個好人.一個很大方的人這我從以前就知道了
扣除他不浪漫.體貼外他其實是個好情人
可是人就是貪心啊
希望好還要更好
明明早就知道的事最後卻是從朋友的口中說出才覺得他真的很好
好啦
我會好好.努力的愛他
雖然已經很愛了
但會在多加愛進去啦

今天真的變的比較冷
我要在去買一件可以更保溫的外套
不然我的外套雖然防風可是不保溫
每次騎車回到家整個人都超冷

接到大姑姑電話
好在是要找爸的
心情好時接到大姑姑的電話會讓心情馬上蕩到谷底
不管是好事還壞事

機車儀表板上的速度的儀器壞了
這幾天飆很快時都想看看到底飆到多少
結果都看到0
有點失望
想看我到底有沒有飆出我自己的紀錄

蕭先生要我把的Facebook上的好友多加一點
你加那麼多幹麻
要去偷東西啊
可是這樣你的東西也會被人家偷

蕭先生玩Facebook玩的很認真
每天回家都會三不五時的去巡一下
我很少在玩可是他都會幫我巡
結果我的等級居然升的比他快
因為我的朋友多所以偷到的東西也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