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去銀行換錢
光換個錢就花了我1個多小時
排隊.....
結果還沒換到我要換的數目

換間銀行換
速度快多了
可是明明我只想換$5000
最後不知怎麼搞的居然換了$8000
不換白不換
人都來到銀行了
那就多換點
不然下次要在排隊

中餐
蘆筍汁.燒肉飯

有夠難吃的飯

在英專路上繞了半天不知道買什麼
最後找到一家還沒吃過的
價格也還算便宜
結果居然是大地雷

飯軟爛不好吃
菜的感覺也怪怪的
肉只有3片
泡菜也只有幾片而已

把泡菜跟肉片吃完
飯沒吃幾口
菜也是吃一點點而已

便宜沒有用
最後還不是浪費掉了
虧我還以為吃飯時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

早上客人也是爆多
要吃飯時人就會莫名其妙的突然多出來

看到2位客人不知是情侶還是夫妻
居然選包包選到吵架
女的轉身就走
男的追了上去
過沒多久2人又回來了
男的還一直問女的買這給妳可以嗎
女的有點不耐煩的點點頭

如果蕭先生要買東西給我我應該要謝天謝地了
要抱著感恩的心情
還耍脾氣勒
那都不用買了
直接回家
還逛什麼街啊

中午的飯沒吃幾口傍晩開始餓了
隨便在老街上買幾樣小吃來止餓

點心
繼光香香雞.鳥蛋


繼光香香雞真的好好吃
外皮酥裡面多汁
就算冷掉吃還是一樣的好吃
一點都不油膩

晚餐
魷魚羹麵


吃了點心後不太想吃晚餐了
可是不吃又會餓
整碗吃完好撐

今天上班要上到10點
好久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喔
我想要下班了
我的腳好痠喔

在無名上看到一篇Godiva巧克力的文章
Godiva 巧克力教室~開課囉! 
當甜點師父不只要會做甜點
還要會繪畫圖 會英文草寫
美術天份要很好
不然畫出來的東西根本沒人看的懂
顏色的配色也要很厲害
萬一亂配根本就沒人想買

Godiva巧克力一直都有聽過很好吃
可是價格也不便宜
好像是100克就要好幾百了
好貴
但沒吃過很想吃看看
改天有經過時在來買看看

受惠者應該是蕭先生
那巧克力鬼應該會吃的很高興
然後邊吃變唸其實也還好啊

最近很多朋友.同學結婚
之前超想結婚的
但現在結婚的念頭好像有點減弱了
如果哪天蕭先生跟我提結婚
我想我應該會跟他說在晩一點吧

可是我想晩一點結婚是一回事
蕭先生怎麼都不跟我提要娶我呢
是我哪裡做的還不夠好嗎
所以他才對我沒有結婚的念頭
就算說說也好

今天也是覺得好累
明明早上就睡的很晩了
好在明天終於要休假了
但沒用
明天有聚餐起床時間要比上班時間早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