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都寫完了
可是食記還沒寫完
寫到快2點還有一大堆沒寫
算了我好累想睡了
早上再早起來寫食記
不然在撐下去也不用睡了
而且早上我要去店裡開門
我可不想遲到讓人在外面等

結果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東西用好已經4點了
再不睡也不用睡了
不然早上一定爬不起來
本來8點多想要起來的
可是眼皮超重
只有起來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又直接倒頭就睡了

早上到店裡都沒什麼客人
來掃地拖地
做完整個人熱起來
今天早上還"假會"穿舖棉的長袖T恤
整個人超悶熱

中餐
肉燥乾麵.紅油抄手.空心菜

難得今天想吃點青菜來補充纖維.維他命

客人都這樣早不來晩不來的
等到我要吃飯一窩蜂全部出現
害我飯都不能好好吃
吃了快1個小時才全部吃完

最近手一舉高不用幾秒就超痠
痠到有點在抖
忘記是開刀之後才出現的
還是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才會這樣

晚餐
湯包.牛肉餡餅.蚵嗲.炸香菇.金桔檸檬

大雜燴

每天最煩惱的就是要吃什麼
要吃飽又要好吃

湯包還OK
可是好貴
這是去海鮮店買的
1籠$60/6顆
1顆要價$10
湯汁很多也不會有豬肉的腥味出現

牛肉餡餅的汁超多
買回店裡隔超過半小時才吃
可是裡面湯汁依舊很多
吃時要很小心不然會流到滿手

炸香菇還不錯吃
一點都不油膩
只是胡椒鹽有點甜
應該是鹹.辣的胡椒鹽怎麼會帶甜味呢

突然好想喝金桔檸檬
不便宜$40/杯
可是沒有很好喝
但在淡水我找不到大腳桶這類的金桔檸檬
只好隨便挑一間店家買

跟二阿姨.小阿姨一起顧店感覺時間變的超快
東聊西聊
說說笑笑的一下子就要下班了

居然夢到蕭先生帶女人去開房間
夢境超真實
可是夢裡的我異常的冷靜
從蕭先生口中知道後完全都沒有生氣或其他應該有的反應
倒是起來後才開始害怕
一直狂逼問蕭先生是不是有不然我怎麼會夢到
蕭先生回我下次啦我會找機會去做

人家都說夢境與事實相反
那意思就是說蕭先生沒有去開房間是我亂夢的
那我夢到蕭先生跟我結婚是與事實相反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
很苦惱
我該相信哪一個
還是要看夢來解釋
然後再來找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好解答

好久沒有敷臉了
想說要來拔粉刺
可是好懶
而且一想到拔起來很痛完全沒有心情敷了
找出一堆之前買的去角質面膜
去完角質後鼻頭的粉刺真的變的比較少了

今天好想睡
可是前幾天我早上都比今天還早起來
可是都不會上班上到一半打哈欠
今天感覺有累
回到家不想洗澡想馬上睡覺
一直被蕭先生趕去洗澡
你幹麻一直叫我去洗澡你要幹麻
我要叫那女的趕快走啦
馬的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今天已經星期四了
感覺好像一眨眼時間就不見了
剩20天左右今年就要過完了

康是美跟區臣氏很多商品都在特價
好像去逛逛
可是又不知道買什麼
到時一定買一堆最後又放著都沒用
找一天去看看
但要買的很節制
不需要的就真的不要買了
真的要對自己心理喊話一下不然看到東西都失心風的狂買

還以為我沒鞋子
結果算算能穿去上班的平底鞋.布鞋可以讓我一整個禮拜不會穿到重複的
這還不包括一些高跟鞋.靴子.涼鞋.拖鞋
我的鞋子有那麼多嗎
可是怎麼我每次要穿時都覺得好像找不到可以搭配的鞋子
女人不只衣服永遠少一件
連鞋子也是永遠少一雙

我發現我真的很有金錢運
每次只要到沒錢時就會有錢出現
金額大小不一
揮霍是沒辦法啦
可是都可以讓我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