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賴到8點才起來
結果東摸西摸的連1篇日記都寫不完

跟萱聊天
她說我的日記也寫的太落落長了吧
拜託我的標題就寫的很明白啦"流水帳"
流水帳都然是落落長啊

萱說我的食記跟遊記也寫的太詳細了吧
沒辦法啊
我就是"厚話"
想寫少一點都沒辦法

萱跟我一樣都覺得蕭先生跟他公司的人會裝遊覽車椅子的零件很厲害
可是那次我看到蕭先生裝零件時再一旁帶著崇拜的眼神跟鼓掌時卻被公司同事白眼
這種事情有需要到鼓掌的地步嗎
你們不懂啦
這事不是一般人會的ㄟ
所以你們會要覺得自己很厲害啊

又差點遲到
應該已經算遲到了
因為到店裡時小阿姨已經在掃地了
只是東西都還沒擺

今天終於去看病了
就是因為看病所以稍微遲到一下下
好在有位置可以停車
不然一定會遲到更久

1個小小的感冒看了2次病
有夠浪費錢
希望這次就會好了
不然一天到晚在吃藥
浪費錢又傷身

今天的車況怪怪的
而且沿路紅綠燈好多
要飆也不是
總覺得今天的狀態不適合騎太快

中餐
M-勁辣雞腿堡餐.可樂

好久沒吃M了

一樣是吃完薯條後就飽了
漢堡放到下午當點心吃
不然一次吃完一整套太撐了

晚餐
五木蔬菜拉麵.蛋包.玫瑰菇.高麗菜.羊肉爐



今天只有2人上班而且也想不出要吃什麼了乾脆自己煮

前幾天就在想要不要在店裡煮飯來吃
不然每天要想吃什麼想的頭很大
帶了上次買的聲寶美食鍋《HOLA樂天網路》聲寶美食鍋
買了一堆配菜要來煮麵吃

沒買肉想說要去7-11買肉片
結果沒賣
最後買了羊肉爐來當配菜

昨天去超市要買鮑魚菇結果沒看到
但看到一款沒看過的玫瑰菇
沒吃過買來吃看看

顏色還挺美的
粉紅色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邊煮邊結帳
好不容易水滾了
結果一堆人要結帳
只好把電源先關掉
等到結完帳後還要再把水煮滾
客人真會挑時間結帳

煮了好久終於煮好了

一樣拍的沒有很好看

今天的蛋包煮的很好
是我愛的糖心蛋

煮好的玫瑰菇顏色變的更淡
感覺好像是肉片
那這碗麵適合素食的人吃
剛好可以把玫瑰菇當成肉片

可是玫瑰菇不好吃
玫瑰菇的菇味不重
要吃到最後才會出來
而且沒什麼咬勁
水水的感覺
若不說這是菇類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再吃什麼

7-11賣的羊肉爐好小碗.料少又不便宜
1碗$79
少少的肉.金針菇.豆皮
而且肉幾乎都是骨頭
有肉的地方又很多筋
根本就吃不到肉嗎
肉都小小的碎碎的

可是真的很香
就是真的羊肉爐
如果還有沾醬就更讚了
但我以後以不會去買了
被騙過一次錢就夠了

今天客人有多
都是一批接著一批來
可是都是看比較多
買的很少
今天業績還算不錯
2個人做的比昨天4人的業績好

每天上班手不是要整理貨.塞包包要不就是要找錢
下班手都黑黑的
跟在做黑手的沒兩樣
而且手變的超乾燥
就算擦了護手霜也沒幫助
指甲也一直斷
指甲邊緣的皮都龜裂了
塞包包時手還是去打到包包的拉鍊或是一些飾品
手上一堆淤青
手就已經沒有很好看了
結果現在變的更醜了

小阿姨叫我要帶手套做事
可是戴手套做是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感覺好像根本沒做到事
而且戴手套我不太會做事
勞碌命就是勞碌命啦
應該是要做苦工的手就算做足了防護還是沒有用啦

晚上變的比較冷了
白天跟晚上的溫差好大
白天跟春天一樣天氣好暖活可以像是快進入夏天的天氣
可是晚上居然又變成了跟冬天一樣的冷了
該不會現在才正式的進入秋天吧
這天氣跟以前秋老虎的感覺好像

早上大太陽還覺得應該不用穿外套
結果晚上穿上外套還是覺得冷
回八里的路上又冷又暗的
有些路段還起霧
有夠恐怖

騎機車時都會聽MP3
都會隨著MP3一起唱
有時候飆時唱到太忘我了
根本就是打開喉嚨在唱歌了
把自己當作是在開演唱會一樣大聲的唱歌

宵夜
烤魷魚.繼光香香雞.烤鳥蛋

全部都微辣

好友給我一篇男人幫的文章
男人女人談戀愛前必備的條件

男人版必備的條件:
首先你要帥;你要是不帥,那你要有錢;你要是沒錢,那你要個高;你要是個不高,那你
要會說話;你要是不太會說話,但你要幽默;你要是不幽默;那你起碼也要懂幽默!
如果你連幽默都不懂,那你就得體貼一點;你要是不會體貼,那溫柔一點總會吧!如果
你就是溫柔不起來,那你就要酷一點;要是連酷都不會,那你就裝老實一點;要是你看
起來就不老實,那就靠運氣吧!

女人版必備條件:
首先你要漂亮;你要是不漂亮,那麼你要有氣質;你要是沒氣質,那麼你要溫柔;你要
是不溫柔,那麼你要善解人意;你要是不太善解人意,但你要長得還可以; 你要是長
得有點抱歉的話,那麼你起碼也要會打扮;如果你連打扮都不懂,那你就得賢惠一點;
你要是不會做家務,那跟你媽媽學著點兒,總會吧!如果你連學都懶得學,那麼就要拉
下臉來倒追男人;要是連倒追也不會,那你最好家裡有錢;要是你連錢都沒有,那就靠
緣分吧!!

看完後我得到的結論是
那我跟蕭先生的相遇是因為運氣加上緣分囉
不然勒
上面所述的東西我們都沒有
這還不是緣分跟運氣那是什麼

雖然覺得文章內容有點白爛
可是卻又感覺跟事實好像有相符
當你什麼都沒有時能在一起就真的是靠緣分跟運氣了

開心農場自從禮拜一維修後現在玩都的速度都很慢
而且之前都會很認真的玩
現在都沒有了
偶爾上去看看
玩的有點意興闌珊了

我弟問我農場有損失啦
有啊 2塊地跟一堆農作物
那金幣有不見嗎
沒有啊
金幣不見就算了
可是農地不見很幹
因為那是用新台幣去買的
花了我$160多塊新台幣去買的
所以不見了我很幹

害消息
蕭先生跟我說我今天有洗衣服
厚你以為我這樣會稱讚你嗎
才稱讚你我說的話你都有在聽
我昨天不是說你不要洗衣服
不然洗衣機我又要重洗一次了
我可不想穿著有油漬的出門
而且也沒有多的地方讓你吊衣服了
真的是有夠"假會"
還把我的好心情全都打壞了

難得蕭先生今天很早睡
我終於可以來打我的日記了
不然堆了一堆
在堆下去我都忘光了
可是我還有食記還沒寫ㄟ
我那麼"厚話"今天一定寫不完
那明天還要早起囉
看可不可以今晚全部趕完
這樣明天我就可以睡晩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