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服洗1點多才把第一批洗好
洗到我差點覺得我又要花錢買新的洗衣機了
洗衣機跟冷氣都感覺被我們操到快報銷了

一樣7點多就起來
起來要來寫日記
又拖了N天沒寫
結果開心農場居然又出狀況
我的2塊地跟一堆農作物不見
光回報損失就浪費了我快1個小時
還不知道能不能賠償

日記照片也出問題
今天是怎樣
我難得那麼早起來
結果一堆問題出現

本來要去看病的
結果最後又沒辦法去了
上班都差點遲到了
根本沒有時間讓我看病

中餐
麻醬麵.大陸妹.餛飩湯

點了一堆東西分著吃

麻醬好吃是好吃
可是吃到最後也是變的好油
完了
我又要找好吃的麻醬麵了

我想要吃木柵那間涼麵《心中NO.1涼麵》台北興隆路-西紅柿麵館
可是好遠
等哪天我很勤勞時再騎車去木柵買

手部開刀的地方好痛
可能是這幾天手都一直舉高
今天一直微微的陣痛

晚餐
香菇肉飯.紅油抄手


想吃紅油抄手但又怕吃不飽
結果加了香菇肉飯後又太撐了
最後是硬撐著把飯吃完

最近真的愛上這種微辣的東西
吃烤魷魚要微辣
吃炸雞要微辣
吃炸香菇也要微辣
反正能加辣的東西都來一點微辣就好
不然太辣我也沒辦法吃

繼續聽我的mp3工作
真的比聽電音時輕鬆
老闆的電音只會讓我趕快想下班
可是時間居然還很長
我的mp3就覺得時間好像過的很快

要下班了老闆才要補貨
那這樣我那多的30分鐘也可以領錢嗎
如果可以那沒差
你慢慢補

宵夜
來一客(韓式泡菜.牛肉蔬菜)


不知道要買什麼當宵夜
繼續吃泡麵

點心
杏仁豆腐.芝麻醬.地瓜
 

在淡水老街"私房小廚"買的杏仁豆腐
還有附贈芝麻醬
杏仁豆腐跟"于記"的比起來比較硬一點
而且杏仁味聞跟入口後都很重
還是"于記"的比較好吃一點

芝麻醬很香濃
不會太甜
配杏仁豆腐剛剛好
感覺很像在吃芝麻糊的感覺

跟蕭先生心靈相通
正想要去ok買地瓜當宵夜
結果問蕭先生要買什麼也說要吃ok的地瓜

是黃肉的
還算甜
可是纖維有點多

人真的很奇怪
如果要買的產品沒有廣告就覺得他不保險
可是之後他有廣告了就會去買
但又覺得好像變貴了
自以為廣告等於有效.有品質保證
只是價格就會隨著廣告而增加了

社區的警鈴感覺好像一天到晩都在響
可是每次都不會很緊張
不確定是真的有火警還是在試警鈴
若是真的有火警那就好玩了

去郵局拿火車票
票拿到手了就覺得比較有保障
不然都會擔心有沒有訂到
或是日期會不會訂錯
可是火車還沒坐到前都會一直擔心
也不知道再擔心什麼
老是愛自尋煩惱

跟蕭先生說我要早點睡
明天早上要早點起來寫日記
蕭先生問你怎麼日記不當天寫.這樣不會忘記嗎
我也想當天寫啊
你又不把電腦給我用
只好早上早點起來寫
要寫時在慢慢的回想

蕭先生我講的話真的都有在聽ㄟ
我說你下班後記得要從公司帶水回來
不然去買水一大罐每次都喝不完
還以為他只是聽聽不會帶
結果我每次說他每次都會記得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