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日)
一大早起來去買早餐居然下雨
而且今天買的早餐也沒有很想吃
看了一整個下午的慾望城市
晚上去買臭臭鍋
結果因為老闆忘記我有點大腸
然後男友又只開自己那鍋吃
整個大抓狂
最後男友也生氣了
結局我哭著說對不起
=====================================================================
12/13(六)
今天上班很忙
因為整個禮拜的事全部都拖到今天做
可是喜歡這樣很忙
忙到下班前然後做完就直接下班
這樣就不會去東想西想覺得無聊
============================================================
12/12(五)
原本很早就想睡了
可是一想到今天要上班頭就整個痛起來了
東翻西想的很晚才睡
又再請一天假
下午去找阿姨聊天

男友說1/1如果公司有連假想回台東
回一趟台東要花很多錢
而且過沒多久又要回去過年了
幹麻浪費那個錢
況且我的假很難調
===============================================================
12/11(四)
請假一樣在家睡整天
原本想打掃家裡也很懶
而且睡的頭超痛
一堆人打電話來也都不想接也沒回電
=====================================================================
12/10(三)
請假在家睡了一整天
上網.看電視
什麼事情也都沒做
=====================================================================
12/9(二)
騎車時發現車子機油燈居然變紅了
一路上都沒有機車店有開
也不太騎太快
只能慢慢的騎

一踏進公司就很鬱悶
胸口一直喘不過氣來
跟主管說下午請假
把工作做完後下午2點多就下班了

打電話跟媽說我不想做了
我這個月會常請假
下班後去阿姨那裡
他們也沒跟我說什麼
只跟我說不想做就不要做了
==================================================================
12/8(一)
昨天跟男友說要一起去吃早餐
結果真被他猜中我又不想去了

陪小阿姨去產檢
雖說是陪可是結束前幾分鐘才到
只是陪她去吃飯.逛街而已

產檢真的很費時.花錢.擔心
以前的人都沒產檢生下來的小孩還不是好好的
為什麼要沒事找事做呢
檢查下來沒事還好
萬一有事也沒辦法只能乾著急而已

去逛COSTCO
今天人超多的
整整3層樓的停車場都停買了
什麼都沒買只有逛而已就出來了

去蘆洲看小諾諾的東西
小孩的東西真的貴ㄟ
車子最便宜要1千多
衣服也要好幾百真貴

去五股找以前常吃的麵線還是沒找到
到底是搬到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