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先生突然說我的頭髮好像變長了
可是我最近都要去打工沒有時間休假陪你去剪頭髮ㄟ
那我就自己去剪
12號可以啦只是我中午要先去聚餐下午再跟你約在西門町見面
決定好時間就要先打電話預約了
不然設計師的時間很滿
不預約到現場根本就等不到

當天早上居然下雨
心想該不會那麼慘吧
難得蕭先生要帶我出去約會
結果居然下雨了
好再過中午後就沒有再下了

約3點剪頭髮
剛好我跟蕭先生都同時抵達
設計師看到蕭先生馬上虧蕭先生
這次怎麼那麼短就來剪
之前都留到一個快爆炸才來剪

我說我要剪瀏海
妳不要再繼續剪短嗎才剪短一次短髮就要留長好浪費
可是每次洗完頭就一定要吹 頭髮也一直亂翹很麻煩
設計師回我我也不知道要回妳什麼
我知道啦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以我變不了美女啦

設計師是出了名的慢
每次去給他剪頭髮都有心理準備要拖很久
今天有比較快
3點進店差不多4點30分左右就出來了
設計師人真好幫我剪瀏海還幫我把頭髮用離子夾夾直
最後結帳時只收蕭先生的剪髮前而已

頭髮夾直後變的好柔順
也不會亂翹了
感覺變的好有精神

剪完頭髮開始spopping
本次戰利品

大包小包的
騎機車差點就帶回不八里了

我跟蕭先生今天人人有獎

但最大贏家是蕭先生

蕭先生一共買了5條褲子.1雙靴子.1件軍裝騎士風外套


我的戰利品也不少
手錶.包包.假睫毛.羽絨外套.

除了假睫毛其餘東西都是蕭先生鑑定過的

難得他今天會幫我挑東西
每次不是懶的挑
要不就是我挑的東西閒半天
今天居然很有耐心的幫我挑東西還給我意見
難怪今天天氣會下雨又放晴

蕭先生說要買褲子
我想要買包包
可是我想買的包包沒有我要的顏色
算了我再找找好了
先去幫蕭先生買褲子
   
s&k

選了4件褲子

褲子看起來還好
可是穿起來都還挺有型的

每次去幫蕭先生買衣服我都懶的去挑衣服
都是走進店裡看男店員身上的衣服
若男店員穿的感覺還不賴我就會去問這是店裡的衣服嗎
如果是就直接拿出蕭先生的尺寸出來
既快速又不需要東挑西選的浪費時間

趁蕭先生試穿褲子時在幫他挑外套.上衣
可是外套我們都沒有很喜歡
我喜歡的上衣蕭先生不喜歡
算了
換別家再挑上衣.外套

s&k現在有折扣
牛仔褲2件85折
其餘褲子只要有買2件不管上衣.褲子都打7折
今天買4件
所以牛仔褲打85折.休閒褲打7折
算算應該有省到$1000多塊

買完褲子繼續逛
突然看到有人在賣假睫毛
想說買來是戴看看

買的是比較自然的款

可是我買到的假睫毛好像是軟根的
感覺好像會比較難戴
這幾天再來好好的練習戴看看

想說帶蕭先生去NET看上衣可是都沒看到喜歡
那去我常去的牛仔褲店看好了
突然經過一間服飾店
蕭先生居然在外面看了看就走進去了
我看看店家的裝潢
媽呀這種店你也敢進去
你不怕你沒錢付嗎

PSGB

這間店蕭先生敗了1件外套.1雙靴子.1件褲子

蕭先生是被這雙靴子給吸引進去的

看起來還好
但穿起來真的很不錯
不得不另眼相看蕭先生的眼光

原本蕭先生只想買外套跟靴子的
可是我覺得他的褲子都跟這靴子有點不配
穿起來一點型都沒有
後來又找店員幫蕭先生找了一件小直統褲
穿上後整個型都出來了

回到家後又再試穿一次

早就知道蕭先生的腿很細了
可是穿上小直統褲後居然變的更細更修長更筆直
蕭先生突然變的好有型起來了

這間店一共花了蕭先生1/5的薪水
看這間店外面裝潢會以為很貴
可是價格其實還好
牛仔褲的價格跟S&K的牛仔褲尚未打折的價格差不多
只是這家店的折扣很少

蕭先生一共買了5件褲子
一直被我虧你到有幾雙腿
這次買的褲子感覺都還不錯
配靴子或球鞋都有不同的味道
只希望這些褲子不要穿到最後變成工作褲了

買完蕭先生的東西繼續沿路亂逛
突然看到PLAYBOY想說進去看看
沒想到就敗了一個包包

PLAYBOY斜背包

價格是我預算的10倍

原本只是想看看PLAYBOY的包包到底長怎樣而已
為何路上一堆人在背
結果進去不到10分鐘就敗了一個了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蕭先生說好看喜歡就買啊
2款包包猶豫中
最後由蕭先生鑑定後這款獲選

再猶豫時店員一直慫恿我買
我說我現在是米蟲ㄟ
而且這款包包是我預算的10倍
一直叫她算我便宜一點
最後只凹到85折而已
還拜託把尾數去掉

保證卡

有品牌的東西真的比較有保障
保固期有1年
希望不會那麼快就被我操壞

敗了一個超出預算10倍的包包
出來後再也不敢亂看了
直奔牛仔褲店要幫蕭先生買上衣
結果蕭先生沒看到喜歡的
最後贏家又是我

羽絨外套

剛好在特價的羽絨外套

顏色跟尺寸都剩最後一件
真的是老天爺注定我要買
依舊猶豫中

考慮東考慮西的
怕不保暖
亮皮的怕很快就壞掉
蕭先生說了一句喜歡就買
問好看嗎
還不錯
既然你覺得不錯那就買了
不要再猶豫不決三心二意了

原本是要幫蕭先生買襯衫或是T恤
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今年流行的格子襯衫穿在蕭先生身上跟死小孩沒兩樣
一點都不好看

逛完西門町原本還要去南機場夜市吃蚵嗲
結果時間有點來不及了
還要去淡水接小阿姨再趕到COSTCO內湖店
改天有機會再去吃

去COSTCO根本就沒逛到也沒買東西
只買了諾諾的尿布
又快到打烊時間了
懶的再逛
而且剛在西門町買的東西很多了
再買下去我怕機車載不回八里
離開西門町後直奔饒河夜市

手錶

終於讓我買到手錶了

真正很喜歡的手錶太貴了
這款還OK
反正我的重點是要看時間用的
貴的手錶時間還不是都一樣
不會因為便宜或貴時間就會走的特別慢或過的比較快

套一句客人常說的話"便宜才能換新換新"
買那麼貴的東西雖然是有品質保證
但相對的損壞率就低
這樣怎麼能在買新的來換呢
而且都不壞經濟怎麼會起飛
這根本就是窮人來說服自己買便宜貨的鬼話

佳德糕餅
吉士蛋糕.鳳梨酥.鳳黃酥

買給阿姨們的點心

在南京東路上很有名的鳳梨酥
記得還有得過獎
雖然價格不便宜
可是真材食料
裡面吃的到鳳梨塊跟纖維
不會像有些有是用冬瓜餡來當鳳梨餡

最喜歡吃他的鳳黃酥
甜鹹的滋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多吃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膩口

今天再外面逛了14個小時
花了蕭先生將近半個月的薪水
大包小包的回家
買的有爽
可是下個月卡費也會繳的很爽
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在這樣出來大血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